无锡之窗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又一位女星从iPhone转入华为,她是霍思燕

2019-12-23 11:17:09 来源: 阅读:1

在国内有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群,他们是iPhone忠实的用户,只要iPhone出新机基本上都会更换的,而且这群人根本不缺钱。他们就是文体明星们。记得前两年发生一件小事,有一位体育明星的手机丢了,三星马上送上最新款的还有国产品牌也送了,但人家回过后没多久立刻换成了新iPhone机型。

又一位女星从iPhone转入华为,她是霍思燕

但是近两年的时间之内iPhone的机型在明星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慢慢的消失或者讲失宠,这个特殊的用户群正在向华为转变。特别是自华为Mate20系列之后,很多的明星都换上这款机型。尤其是在今年华为P30Pro发布之后,大部分的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同款机型。

又一位女星从iPhone转入华为,她是霍思燕

就在近日据中国电影报道的报道,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我们可以明确的看到它手中所持的手机为华为P30Pro天空之镜版本。当时采访的内容是讲她旺夫,而霍思燕的回答非常有意思。她说:大概是因为我胖的原因,大胖鼻子大胖脸。

当然我们关注的是她所使用的手机,而不是采访的内容。其实在女明星之中使用华为P30Pro的不在少数,比如:刘涛、佟丽娅等等。当然现在也有很多明星换成了华为Mate 30Pro 5这款产品。

又一位女星从iPhone转入华为,她是霍思燕

从霍思燕、杜江一家此前的照片中我们明显可以看他们使用的是iPhone的机型,现在已经成为了华为的用户。可以讲这个特殊的人群未来会出现更多的华为用户,从现在趋势看明星使用华已经是一个常态的存在。当然这些人转到华为阵营相对来讲iPhone用户的数量就会减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