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2019-12-23 10:17:06 来源: 阅读:1

尽管已经有不少改装厂对兰博基尼 Urus操刀,但是像德国改装厂Wheelsandmore一样、专门针对性能提升与操控升级着手的却不多,因为他们向来不喜欢改变车辆的外观设计,因此他们特别在日前推Urus的改装套件,将这只狂牛的最大马力一举由650匹提升至可怕的808匹 (PS) 之谱!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与原厂Urus的650匹最大马力、86.7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Wheelsandmore在重新改写所搭载之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供油及进气等设定,并换上高流量触媒转换器和全新排气系统后,不仅一口气已将最大马力提升至808匹 (PS),最大扭矩也来到了972N.m;不过,Wheelsandmore并没有公布实际的加速与极速数据。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此外,为对应大幅提升的性能,Wheelsandmore也为Urus准备了可用手机操作的高低可悬吊系统,以及23吋的前后胎圈组合 (前:295/35R23、后:335/30R23),轮胎型号则是专为公路设计的高性能休旅车用胎:Continental UHP。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