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除了家用没有别的用途?全新远景X6是否值得购买呢?

2019-12-23 10:18:57 来源: 阅读:1

7万元级别的SUV价格较为实惠,而且几乎还是以国产SUV为主,在这个级别的紧凑级SUV中,吉利远景X6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在这个区间可以生存下去,几乎靠的都是它平稳的功率表现和较大的空间。不久前,吉利对远景X6这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新的远景X6,这款车型在更新之后的表现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家用没有别的用途?全新远景X6是否值得购买呢?

首先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起始的售价仅仅为6.89万元起,而顶配车型也没有超过十万元,可谓非常划算,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轻松接受。初入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紧凑级SUV,既能代步,又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这款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似乎差别不大,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比较大,质感也是比较强的。熏黑式的设计方便清洗也方便打理,大灯组的设计较为美观,和下方的线条勾勒相得益彰。侧面的话表现还算不错,双腰线搭配轮毂样式有种别样的美感。而尾部的设计相对中庸了一些,算不上有多美观,但是还是比较耐看的。后备箱的空间比较大,平时放下两个行李箱也是没问题的。尾灯的设计比较亮眼,也比较突出,夜间亮起来有着不一样的质感,总体而言,这样的设计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观,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除了家用没有别的用途?全新远景X6是否值得购买呢?

内饰的话是撞色的设计,整体的布局拥有较为出色的效果,三幅式的方向盘也是吉利惯用的设计风格,而仪表盘是也精彩之的仪表盘,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配合高达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很有质感。中控屏的分辨率更是高达1920*720,更是搭载了智能系统,OTA、语音等功能。座椅则是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专业的工艺处理,而且前后排都是支持电动调节功能的,高配版本居然还支持座椅加热,这是很难得一见的。而在尺寸方面,车型的尺寸和上一代产品的差别不大,长宽高分别是4546mm、1834mm、1715mm,而轴距则是2661mm。一般的家用没有压力,当然也不能拿它和中级SUV对比。

除了家用没有别的用途?全新远景X6是否值得购买呢?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上一代产品,这款全新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和功率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CVT变速箱还是保持了那种驾驶的平顺性。参数部分,最大功率高达104千瓦,最高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在驾驶的过程中,起步阶段调校的特别好,而用力踩下踏板之后,涡轮增压的介入让加速感瞬间提升,不过爆发感不算特别强。而在高速部分,则是线性的输出,在80KM每小时的这一段表现,动力平稳不会有太大的波澜。

除了家用没有别的用途?全新远景X6是否值得购买呢?

因此我们也能看出,这款车更多的还是家用,虽然爆发力和动力说不上多强劲,但是依旧值得购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