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家居 > 正文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2019-12-23 10:29:57 来源: 阅读:1

自从小米发布小米手表后,很多人都认为,苹果手表的地位要被撼动了,但小米手表似乎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初代固然是不完美,甚至乎很多时候都是尝试品,第二代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时候!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小米手表的优势是什么?首先在用户群体方面,是普罗大众的安卓用户以及IOS用户,而且有小米手环的光环BUFF,虽然外观抄袭苹果手表,但是功能却更符合我们国人使用,独立eSIM虚拟卡,手表可以独立打电话和上网,多功能NF,支持地铁公交卡以及门禁卡,36小时的续航,500多毫安的电池,可以说是市面上比较大的电池了,但对应的,手表的厚度也随之增加,而MIUI For Watch则是对应小米的生态链产品,可以用手表直接控制智能家居,而小爱同学则是有附加作用,使用语音就可以控制家电,比较的方面,另外还有十种比较普遍的运动模式,利用Firstbeat的运动算法,另外还有压力、睡眠、身体能量检测。

小米手表的售价为1299元,价钱比较亲民,智能手表应该有的功能它都有了,可以说是苹果手表+Ticwatch的结合体,苹果手表的外观和UI,Ticwatch的价钱和功能,再加以小米的特色,其实小米手表还是挺值得购买的,也是为什么我放在第一位的原因。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相对比小米和苹果,华为在打造智能手表的同时注入了华为手机的元素,外型稳重且比较接近高档手表,材质用料不马虎,并且采用自家的麒麟A1芯片,但可惜系统并没有像苹果那样使用自家的,但鸿蒙系统很快就来了,虽然赶不上双11,但华为Watch GT2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智能手表,售价仅比小米手表贵几百块块钱,但更适合成熟人士佩戴,唯一输给小米手表的就是没有eSIM,但手表连接手机也可以接听电话,支持支付宝支付和NFC支持,带有心率、睡眠和血氧检测,另外续航要比小米手表要好。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苹果手表的地位可以说是很难撼动,就像小米手环的地位一样,再加上现在居然支持12期免息购买,其实这是莫大的吸引啊,每个月只要200来块,Apple Watch series 5就可以拿回家了,而苹果手表的使用寿命大概是三年,虽然还没支持eSIM,但胜在跟手机是相辅相成,连接比较稳定,蜂窝版也能独立上网打电话,然而最大的缺点贵也被12期免息给迎刃而解了,不得不佩服苹果的策略,单单凭靠苹果手机的用户就卖成了智能手表的销售第一位,可见其强大之处,而双11苹果手表将迎来24期免息的莫大优惠,每期只要100来块就可以了,这真是莫大的吸引,双11入手貌似也比较不错。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TicWatch算是比较单纯的智能手表品牌了,使用的是谷歌的Wear OS by Google全智能手表系统,在我看来,TicWatch是比较国民级的智能手表了,并且价位段从几百到千几都有,可以区分为入门级到中级,而支持eSIM的Tic Watch Pro双11当天的售价居然比小米手表还要便宜,而且功能跟小米手表差不多,外观甚至要比小米手表要好看,通洋是支持NFC和支付宝支付,带有小问语音助手,可以说是华为手表跟小米手表的结合体了,双11也是十分值得入手的智能手表。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爱好运动的用户,估计对上面说到的智能手表都不感冒,因为真正专业的运动智能手表非佳明莫属了,佳明是国外的拍品牌,售价可以说是十分的昂贵,甚至要比苹果手表还要贵,但局限于太多倾向运动方面,佳明在销售方面是远远不及苹果手表呀,但佳明的专业性我还是比较认可的,目前也邀请了迪丽热巴来代言,算是想进一步扩大中国的市场了,价位段也1000以内蠢蠢欲动,但塑料感十足的千元佳明,估计我们是宁愿购买华为手表呀,金属表框的又要2000+以上,实在是让消费者难以下手,但对于专业的运动人士,貌似5000也不是事,总之是土豪买买买。

那么佳明双11有啥优惠?买手表送表带呗.....

小米手表是最值得入手智能手表?不一定

其实智能手表还有很多牌子呀,像三星、荣耀、华米等等,功能都是大致一样,双11活动有一定的力度,但是选购需谨慎,虽然都有运费险,以上是个人对于智能手表选购的建议,不知道大家有心仪想买的智能手表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