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之窗 > 新闻 > 正文

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带队考察雷允上中医馆

2019-09-18 14:07:48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9年9月16日,为深入了解中医药药材质量及吴门医派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情况,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一行在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的陪同下,前往雷允上中医馆进行视察指导工作,雷允上连锁负责人给予热情的招待。
      本次视察,市领导一行深入现场检查各项工作,详细地查看了解雷允上集团在严控药材质量及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领导们通过参观老药工现场切药及雷允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他们对雷允上的历史及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老药工展示切片技艺
      通过对雷允上中医馆的实地考察,领导们肯定了雷允上集团在中药方面的贡献,同时也对雷允上集团就道地药材的把关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药作为中医药行业发展的基础,优质、道地的药材才能炮制出精品良药。为保证药材的质量,近年来雷允上集团大力开发中药溯源系统,建立中药材种植养殖基地,把控源头,让生产的所有批次产品可以从原料到成品、从成品到原料的双向追溯,从而提升中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雷允上连锁负责人在本次考察中也向领导们就吴门医派传承方面进行汇报,雷允上为吴门医派的代表,300年来始终秉承“精选道地药材允执其信 虔修丸散膏丹上品为宗”的祖训,以匠心铸就优质放心的中药,为宏扬中医药文化而不断努力。
      目前雷允上集团拥有十余家中医诊所,配备中医内科、妇科、儿科等吴门医派名老中医常年坐堂,并积极培养年轻医生,以师带徒、传帮带的形式,让吴门医派精髓继续传承发展。
      通过此次现场视察,市领导一行对雷允上集团的药材管理及吴门医派传承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作为300年中华老字号,雷允上集团会始终把秉承发展中医药文化视为己任,将弘扬吴门医派视为神圣的使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苏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带队考察雷允上中医馆》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本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凤凰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淘宝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腾讯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搜狐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百度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