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之窗 > 新闻 > 正文

卡贝无锡新零售旗舰店开业倒计时两天

2019-09-19 18:00:0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消费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中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商品的质量和价格,而每当同个商品的线上线下价格差异巨大的时候,就会导致消费者对产品产生疑虑。消除这一顾虑的最好方法,就是新零售模式。

卡贝无锡新零售旗舰店距离开业还有两天,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中。

 

新零售,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简单点说,就是卡贝的线上和线下将会做到高度整合,不管是商品的质量和价格都会做到一致,让消费者能够放心选购。

 

卡贝旗下产品多而丰富,涵盖了大大小小的家居产品,大至马桶,浴室柜,淋浴房等大件,小至衣撑,门锁等小件,不管是常规的传统家居用品,还是代表着未来趋势的智能家居产品,让你一次性选购齐备。

 

得益于卡贝对线上线下的融合,在卡贝新零售线下店,你能够用相同的价格买到卡贝线上的大量商品。不仅如此,新零售线下店还配置了各类生活场景供消费者体验,从厨房到卧室,再从卫生间到阳台,它可以给你一站式解决方案,体验真正的场景化购物,轻松享受高品质生活。

丰富多样的产品,新颖的购物体验,完备的解决方案。两天后的卡贝新零售无锡店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921-107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金城东路1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卡贝无锡新零售旗舰店开业倒计时两天》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网易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腾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凤凰网友:㏒° 煽情mmmm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猫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