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谈谈捷达VA3,10个月卖3.7万台,原因是卖得太便宜?

2020-09-08 17:32:14 来源: 阅读:-

要问捷达在中国市场有多火,看看Jetta捷达在中国市场直接成立的品牌,就能知晓答案。2019年初,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加入了一名新成员——JETTA捷达汽车,它成为了大众汽车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子品牌,包括西班牙的西雅特、捷克的斯柯达其实都是通过收购而来。

能够在总部亮相,其实已经说明了大众对这个品牌的重视程度,但重视是一回事儿,实际定位又是另一回事儿。VA3与VS5两款产品同步上市,将大众系乘用车入门门槛直接拉低到了6.58万元,可就是这样的定位使得捷达从VA3开始就注定无法成为主流。

谈谈捷达VA3,10个月卖3.7万台,原因是卖得太便宜?

大众汽车为了让捷达品牌真正在中国市场为自己盈利,在后者进入市场之前就快速下架了新捷达这一车型。这样一来,这无疑为捷达VA3在入门级轿车市场腾出了生存空间,并且证明了VA3就是新捷达接班人的身份。

可是卖得便宜了、空间腾出来了,VA3在接近1年的销售周期(10个月)里,总销量不过3.7万台,仅仅比新捷达18、19年间的月销量多几百台,甚至于新捷达某些月份的销量还不止这个数。

谈谈捷达VA3,10个月卖3.7万台,原因是卖得太便宜?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