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之窗 > 新闻 > 正文

高温难挡出游热情,无锡灵山和拈花湾成避暑热门景区

2019-08-09 09:56:53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全国多个地区发布高温预警,部分地区体感温度高达40℃以,且高温天气将持续数周。
      虽然夏季炎热也不能阻挡人们出行的脚步,不过游客也表示,夏季出行,还是以清凉、避暑为首要条件。因此,主打清凉、避暑的景区成为今年夏季旅游市场的热门产品,且自驾游、短途游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无锡地区两家景区表现突出,在华东夏季旅游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据部分游客反馈,这两家景区位于太湖之滨的马山,交通便利,相对更加清凉,而且园区的活动也十分新颖有趣。
      灵山胜境——一禅一夏,灵山清凉地
      灵山胜境作为无锡地标性景区,今年暑期与国民IP一禅小和尚合作,园区内是一禅小和尚的主题展示,入口处、阿育王柱、杏坛广场等处皆有一禅Q萌的形象,成为了很多大小游客都喜欢的打卡点。除了与IP方合作,灵山也针对暑假期间亲子出行推出了闯关获礼趣味活动,在闯关的过程中不但可以游览灵山的重要景点,还能学习到相关的知识,闯关成功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让很多小朋友意犹未尽。
      灵山素食是灵山的特色美食,今夏也推出了素食DIY活动,游客可以现场参与,既能了解素食的意义也能体会动手的乐趣。抄经和五彩编绳活动也深受游客的推崇,抄经和编绳时全神贯注,在此过程中体会专注和静心,也是安抚内心,舒解压力的一种方式。
      星光凉夏,猫在拈花湾
      拈花湾自开园以来,就是华东地区的网红小镇。虽然主打禅意概念,却在不断推陈出新吸引市场的注意。今年夏天,拈花湾的重头戏是与火爆全网的国民IP吾皇合作,打造的吾皇小镇。据现场反馈,吾皇家族的主题展从入园到花海,都十分生动有趣,尤其是花海中的8米高吾皇,更是游客争相拍照合影的景观,也是夏季拈花湾的一大亮点。
      除了吾皇万睡IP展之外,逢周六日在拈花湾大草坪推出星光帐篷音乐汇,露天的音乐表演让游客们十分惊喜,纷纷表示能与音乐近距离互动的体验十分难忘。在清凉舒爽的室内有多达十余种的禅意手作活动,所有游客都可参与,其中一部分亲子手作也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夜晚,游客可以住拈花湾禅意客栈,品味特色禅食,欣赏经典的夜间表演。
      最后,提醒各位盛夏出行的游客,旅行虽好,也要注意防晒,小心中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高温难挡出游热情,无锡灵山和拈花湾成避暑热门景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淘宝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凤凰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猫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网易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本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