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之窗 > 新闻 > 正文

东易日盛携手华厦家居港,开启无锡家装市场新篇章

2019-08-19 13:24: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8日,东易日盛装饰与华厦家居港强强联手,于华厦家居港二期家具馆,举办了东易日盛22周年庆典的活动。

东易日盛入锡16年以来,一直受到无锡人民的热爱与支持。16年来,东易日盛品牌立足无锡,辐射全省,早已完成了从外埠新军到无锡家装行业领跑品牌的蜕变。22年,东易日盛三大品牌享誉中华;22年,东易日盛蓬勃发展,深耕细作,只为国人更好的生活方式。

盛典上除了东易日盛装饰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常浩先生,东易日盛速美无锡分公司总经理程耀以及华厦家居港杜总齐齐到场,更邀请到了东易日盛首席外籍设计师,英国皇家设计师(意大利皇家设计师)毕达宁先生来到现场,为东易日盛22周年庆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潮。

常总在现场表示东易日盛从1997年成立,距今已经22年历程.22年,是一条懂到更懂的家装之路,东易日盛22年,永远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完整的家装服务.程总表示速美超级家秉承美好生活的信仰,坚持让更多的人从装得起到住的好, 真正拥有一个好而不贵的美好生活方式!杜总则表达了对于东易日盛美好的祝愿,认为东易日盛与华厦家居港强强联手,必能给无锡家装市场带来新的浪潮!

本次22周年盛典现场,到场客户突破230户,足见东易日盛在无锡的品牌号召力,无锡人民则用自己热情的行动真切的表达了对东易日盛以及速美超级家的热爱与信任。本次活动也再次证明了东易日盛入锡深耕16载,积累的底蕴和良好的口碑。

16年的风雨兼程,东易日盛再次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回首东易日盛陪伴无锡走过的5660个日日夜夜,东易日盛始终坚持自己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服务的信念,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东易日盛将继续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理念,为无锡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并且以更的高品质的家装服务回馈无锡人民!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16年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东易日盛携手华厦家居港,开启无锡家装市场新篇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猫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天猫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网易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