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敬坚守岗位的平凡人,招联金融“抗疫时期减息关爱”在行动

2020-02-11 14:46:13 来源: 阅读:1

随着抗“疫”进入关键期,无数“平凡人”的故事令我们为之动容,他们可能是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可能是战斗在防疫前线的新闻记者,可能是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外卖小哥,当他们面对媒体采访时,他们总是回答“这是我的本职工作”,正是这种平凡中的坚持、危机时的守护令我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致敬这些坚守岗位的“平凡人”,消费金融头部企业招联金融,不仅实现无休守护,让一线英雄们“减负”前行,更是“向前一步”展开大规模普惠回馈行动,助力疫后生活重建。


承担头部企业责任,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自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爆发的疫情,导致大面积的停工停学,对国民经济和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作为消费金融头部企业,招联金融将提振信心、缓解更多人燃眉之急看作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因此在行业内率先针对受影响严重的人群提供有效帮助。

疫情出现以来,普罗大众、社会各界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随着疫情蔓延,一方面是以餐饮、零售为主的一些行业陷入困境,许多小微企业主不仅面临着经营困难,甚至家庭日常生活周转都出现问题,另一方面,是无数警务人员、快递和外卖小哥,冒着病毒干扰的巨大风险,依然奔走在一线为普罗大众提供急需的服务。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头部消费金融企业,招联金融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部署,迅速规划了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2月10日,招联金融启动了“抗疫时期减息关爱行动”,第一时间在为家庭生活陷入周转困难的小微企业主,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外卖快递小哥,提供不同期限的借款减息优惠,为他们解决日常生活消费的燃眉之急,共克时艰。

当被问到为何以这些人群为回馈目标,招联金融相关人士回答记者:“前不久,央行明确表示将针对疫情提供3000亿元的专项再贷款,这一举措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作为直面C端消费市场的金融企业,我们有责任将这种利好传递给更“末梢”的人群。该人士还透露,接下来招联金融还将实施更多关爱行动,为消费市场恢复信心提供有效助力。


苦练“内功”,关键时刻见成效

招联金融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创新,因此不断拥抱新技术,并率先创新打造了纯线上、轻运营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经营模式,逐步建立起行业领先的“5+1”核心竞争力。而这其中“快速响应的IT支撑能力”和“基于‘四化’的营运服务能力”在此次突发疫情中卓见成效。

为应对疫情,招联金融基于自研呼叫系统、自研语音线路管理平台等优势,在24小时内协调公司各部门电脑、员工自备电脑、供应商资源,顺利完成相关电脑配发及系统配置,并针对员工接触到的客户信息做打码加密处理,同时启动远程监控系统,兼顾客服服务及信息安全,坐席人员通过 PC 端、手机端等登陆贷后资产管理平台、智能联络平台等。

除了保障24小时服务通畅,招联金融更是主动跨前一步,通过客服联系相关用户,了解实际情况,更有效地提供帮助,而这也是近年来招联金融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开拓的成果展现。

致敬坚守中的“平凡人”,在困难时期肩负起“靠谱”消金企业的重任,招联金融同样坚守住了自己的岗位。正如招联金融相关人士说到“此次疫情对我们消费金融企业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我们没有退缩,我们的员工也没有退缩,尤其是大批一线客服人员,在本该与亲友团聚的新春佳节,却选择回归工作岗位,站在金融“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我们招联金融还将推出更多行动,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承担更多责任。”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