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假期乱吃导致身体不适?呵护肠胃健康远离病痛

2020-02-05 11:52:00 来源: 阅读:1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这个春节假期可能是近两年来最长的假期了,不能出门,又在家无事可做,就只能靠吃吃喝喝来打发时间,结果没过几天这样清闲的好日子,我的身体就向我发出了警告。今天,我从冰箱拿出可乐没喝几口就感觉小腹胀痛,再回到卧室面对一堆零食也没了胃口,只得躺在床上休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着我郁郁寡欢的样子,我的亲妹妹终于捡起了为剩不多的姐妹情谊,给我端来了一碗粥。喝了她的粥之后,没过多久,我的疼痛也舒缓了许多。趁着我虚弱,比我小三岁的妹妹还向我摆起了姐姐的派头,她指着我的疼痛的小腹教育起我来,“人体内70%的免疫力是产生于肠道,而有高达80%的免疫细胞是在胃肠道中。因此,对人体来说健康的肠道是保证营养吸收、建立健全免疫系统的重要基础,你这样天天吃垃圾食品、又喝冰饮料,身体当然会出状况!”

      并且她还强调,像我这样本身抵抗力就不强、不爱运动、饮食习惯又不好的懒人,日常补充益生菌是十分必要的,她刚刚给我吃的粥里就加了一包她常吃的丹麦Bifodan益生菌。这个品牌是全球益生菌行业的领先品牌,在中国也备受医生的信赖,除了能够将益生菌定植于肠道中,有效发挥菌群活性之外,还可降低因抗生素的普及和滥用给人体造成菌群紊乱、有益菌减少等副作用。而且这个丹麦Bifodan益生菌还是速溶粉剂型,可以直接口服也能放进日常三餐当中食用,不用冲泡特别适合我这种懒鬼。

      虽然小妹话里话外还是充满了对我的嘲讽,但是她说的也不无道理。像我这样抵抗力弱又爱吃美食的妹子们赶紧将丹麦Bifodan益生菌吃起来吧,增强抵抗力让身体保持健康才能好好享受生活呀!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