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好新生 幸孕有你!——无锡瑞慈一周年快乐!

2020-06-24 09:01:06 来源: 阅读:-

美好新生 幸孕有你!

无锡瑞慈一周年

“美好新生 幸孕有你”——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一周年庆典暨周年庆系列活动,于6月16日上午10点18分在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内隆重举行。全体员工和瑞慈宝贝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瑞慈妇儿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回首过往,展望瑞慈妇儿新前程!

过去的一年,从第一位客户探院,第一位客户入住、第一位瑞慈宝宝出生、第一位瑞慈宝宝满月。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从零开始,逐渐成长,收获了一支专业的妇产儿科医疗队伍,历练出一支有成熟管理经验的团队,得到了200多位入住孕产妇的认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一次次的演练磨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优质的医疗技术、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锡城老百姓的认可。

一周年庆典也正式拉开了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当天举办了丰富的院庆活动。为宝妈们准备了丰盛的月子餐品鉴会,由专业的营养师指导孕期营养膳食的摄入补充。为瑞慈宝贝们准备了“瑞慈宝宝爬爬赛”活动,并为获奖的宝贝们颁发了荣誉勋章和丰富的礼品。同时这些活泼可爱的瑞慈宝贝们,还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瑞慈妇产医院总院长丰有吉和员工代表刘金玲,与宝贝们一起欢唱了生日歌,切开了生日蛋糕。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作为复旦大学附属妇产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官方合作单位,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第十任院长——丰有吉教授担任首任院长,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引进专业医疗人才,配备先进设备,打造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将民营医疗的优质服务理念,和公立医院的专业医疗实力相结合。

秉承国际前沿“3H”理念,将“专业医院”与“温馨之家”、“舒适酒店”相结合,打造关爱、人性、智慧化的高端妇儿医院。步入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公主般的孕产之旅如期启程,优雅舒适的环境和热情接待的服务人员让准妈妈们耳目一新。以顾客家庭为中心,“多对一”的服务模式,悉心观察监护,提供生活照料等多方位服务。定期举办孕妇课堂及丰富的育儿活动,帮助新手爸妈快速适应人生新角色。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将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致力为无锡妇儿提供专业、温馨的医疗服务,为更多的无锡家庭提供安心健康的幸福保障,打造无锡市民“家门口”的上海优质妇儿医院。




推荐阅读:买iphone7还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