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安全高效 成就卓宝科技的高品质防水系统

2020-06-28 08:48:05 来源: 阅读:-

近二十年来,建筑行业的发展增长可谓突飞猛进,也推进了防水材料制造企业的快速发展。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卓宝科技”)正是在这一浪潮中,成长起来的国内领先的建筑防水、装饰保温材料供应商。此次,湖北卓宝科技与无锡中正锅炉达成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共同致力于打造不渗漏工程。

  中正锅炉与卓宝科技多次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中正导热油锅炉安全高效,赢得卓宝科技的青睐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于1999年的卓宝科技布局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和30多家分公司。其中,苏州卓宝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在江苏省吴江市投资的工业企业,拥有多条业界领先的防水卷材生产线,并自主研发了具有耐根穿刺性能的湿铺防水卷材。

出于生产线运行对热源的实际需求,苏州卓宝科技早在多年前就购置了中正锅炉旗下的YQW系列燃气导热油锅炉。该系列导热油锅炉为强制循环盘管式锅炉,燃烧过程发生在三回程圆盘管构成的炉膛内,燃烧产生的烟气从炉膛尾部的出烟口进入盘管与盘管之间的烟气通道对受热面进行冲刷,然后进入烟气余热利用装置,将导热油锅炉的综合热效率提高至95%以上。

  运行在苏州卓宝科技的YQW燃气导热油锅炉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中正YQW系列燃气导热油锅炉运行稳定,安全装置完善,节能高效的特性十分显著。随后,北京卓宝科技、天津卓宝科技也都购买了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经过多次合作,卓宝科技对中正锅炉的产品、服务均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实力见证!无锡中正锅炉助力湖北卓宝科技实现新发展

随着卓宝科技业务发展的需求,位于湖北荆州市石首经济开发区的生产基地项目也在推进中。该项目占地面积290.3亩,总投资10亿元,建设项目包括卷材、涂料、家装产品、橡胶制品生产四大块。

湖北卓宝的该项目计划引进国外核心技术,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信息化管理,配套严格的安全及环保设施,达到“零排放、零污染”的目标。作为核心热源设备的导热油锅炉,湖北卓宝科技对其自动运行和达标排放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对此,中正锅炉为湖北卓宝精心配置了先进的节能型燃烧器,可自动调节配风。安装到位后,通过经验丰富的中正售后人员的调试,达到良好燃烧状态,控制氮氧化物排放低于30mg/Nm3。同时,中正导热油锅炉全自动控制系统,确保锅炉实现燃烧、高位罐液位、出口温度及流量均自动调节、自动保护,自动高温低压供热,满足了湖北卓宝生产线的实际使用需求。

  正在发货中的中正YQW系列燃气导热油锅炉

中正锅炉与卓宝科技的多次合作,均收获了良好的反馈,也印证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从产品质量、环保要求等各方面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要求,助力卓宝科技成为高品质防水系统引领者,为社会奉献不渗漏工程,呵护人类诗意安居!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