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敬奋斗者,炎夏送清凉 ——雷允上集团第三党支部走进道前社区

2020-07-21 14:15:31 来源: 阅读:-

为了在盛夏高温来临之际给姑苏网格化社会治理奋斗者送上一份清凉,同时提高网格化管理政策的知晓度。近日,雷允上国药连锁与沧浪街道联合开展了2020年“致敬奋斗者,炎夏送清凉”雷允上第三党支部走进道前社区活动。

7月苏州仍持续着黄梅天的雷雨天气,不过这并不能阻挡雷允上第三党支部冒雨给道前社区的社工、志愿者、网格员们送上亲切问候的热情。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充分体现了雷允上“名声如雷,允称上乘”的品牌文化,树立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此次雷允上第三党支部走进道前社区的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雷允上国药连锁作为沧浪街道辖区内企业,看着社区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地辛苦奋斗着,我们也想为社区以及社会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

此次活动为道前社区的社工、志愿者、网格员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夏季防暑大礼包以及雷允上理疗免费体验券等慰问品,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



推荐阅读:三星4k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