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2020-07-05 10:59:15 来源: 阅读:-

Hello,大家好!在生活中你见过最奢侈的手机是哪一种那?下面就随小编看看吧。

1、GoldVish Le Million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这款手机是由瑞士的GoldVish公司打造的,在2006年9月1日的“Millionaire Faif”展会上退出,由于材质不同分为几个档次。售价从24500美元到126万美元不等,名副其实的奢侈品。顶级型号有黄金打造,周边镶满钻石。据了解,这款“Le Million”手机外壳采用了18K黄金打造。

2、AE+Y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这部是由丹麦AEsir Copenhagen公司和几个英国的工程师、设计师共同打造了一款名为AE+Y的奢侈手机,售价高达36万元左右。“AE+Y”黄金模型成本售价3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63160元。除了奢侈版本之外,该手机也同时推出不锈钢版本,售价为6300英镑,约合人民币63553元。

3、诺基亚Vertu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这款手机分别是黄金配钻石、不锈钢配祖母绿、黑不锈钢配红宝石三个版本,虽然诺基亚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此前的Vertu系列手机功能 都比较简单,甚至缺乏拍照和音乐播放等功能。旗舰版白金VERTU手机售价32000美元,黄金版VERTU手机售价达18500美元,最便宜的也要4700美元。

4、 Diamond Crypto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据了解,最新款的作品更创下了130万美元的纪录。

4、Ninin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Ninin高端奢华手机的引领者,源于英国一家珠宝定制公司,在2009年正式更名Ninin并开始专注于制造高端奢华手机。臻美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使其成为英国当前最受瞩目的奢侈品牌之一,更受到皇室贵族和上层名流的追捧。

5、Luxor Las Vegas Jackpot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罗斯的奢侈手机品牌Gresso推出一款名为Luxor Las Vegas Jackpot的手机,虽不敢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是100万美元的售价也足以让人汗颜。

在机身正面装有重达45.5K的煤玉颗粒装饰,机身背部的材质是非洲黑檀,Jackpot的机身的外围边框由重达180g的18克拉黄金精心打磨而成,数字键和导航键一共17颗按键采用的是蓝宝石制作而成。

这部手机全球限量3部。

6、Las Vegas Jackpot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不过100万美金并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Gresso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它还会推出一款价格比较低的Las Vegas Jackpot,只用了少量的非洲黑檀,去掉了各种宝石的修饰,价格为2万美元。

7、Celsius X VI II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实际上这款法国的奢华机械手机已经在很多媒体的报道中出现过了,只是这款产品的魅力实在很强,笔者时时感觉这款奢华产品在眼前晃来晃去,虽然此类的价格昂贵的奢侈品离咱们普通人的生活实在是远了点,但是欣赏一下了解一下也是可以的。

8、VersaceUnique

2019高端顶级豪华手机推荐

这款Unique手机由纯手工制作,机身分别由精美的陶瓷、优质不锈钢和18K黄金等材料镶框及处理。采用了独特的蓝宝石水晶材质的触控屏幕,内部的软件及应用基本上有LG公司提供。



推荐阅读: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