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20最后参数曝光

2020-08-29 04:14:23 来源: 阅读:-

7月23日信息,三星Galaxy Note 20的最终主要参数总算落下帷幕。依据全新曝出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三星Note 20选用了60Hz的AMOLED直屏,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另外适用超音波屏幕指纹。

石锤!三星Galaxy Note 20最终主要参数曝出

在关键配备上,Galaxy Note 20配用的是Exynos 990CPU,而不是网爆的骁龙处理器 865 CPU,也许是前不久S21配用的Exynos 1000CPU的危害,骁龙处理器的CPU好像在三星的配备上消失了;另外Note 20还配置8GB运行内存 258GB储存,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主摄 1200万超广角镜头 6400万长焦镜头三摄,适用30倍调焦,外置配用1000万清晰度,配备了一块4300mAh的充电电池。

石锤!三星Galaxy Note 20最终主要参数曝出

而且Galaxy Note 20还将适用Wi-Fi 6、NFC、IP68级防污防潮等作用。此外,Galaxy Note 20也将出示4g、5G二种版本号,朝向不一样销售市场同歩开售,而5G版也许将朝向我国,并适用双模式5G。

石锤!三星Galaxy Note 20最终主要参数曝出

如出一辙Galaxy Note 20如以前公布的Galaxy Tab S7 一样配置了书写笔,在微软公司的Project xCloud上也开展了提升,使其能做为一台携带式游戏手机应用。众山第三季度三星的实际操作,S21/S30与Z系列产品的陆续亮相好像代表着三星接下去的欲望,尤其是将要在8月5日公布的五款新品,在其中也包含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一样大家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