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慢性胃炎如何调理?每天一袋毕芙丹益生菌!

2020-08-12 10:35:06 来源: 阅读:-

吃饭容易消化不良,经常食欲不振,有时候还会恶心反酸、打嗝胀气,甚至要吐出来。久而久之,人都消瘦了。趁着休息时间去医院做胃镜,显示自己得了慢性胃炎,医生还说病因是幽门螺杆菌感染。

 我国是胃病的大国,慢性胃炎的发病率在各类胃病中居于首位,而幽门螺杆菌感染是慢性胃炎的主要病因。研究显示,全球有超过一半的人口感染了幽门螺杆菌,我国的感染率则高达55.8%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俗话说,胃病三分治,七分养,慢性胃炎也不例外。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尤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养胃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作息。此外,也要注意对症下药,解决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根源问题。

人体的肠胃中拥有超过400多种的10万亿个细菌,其中存在的有益菌勤勤恳恳地维护着人们的健康,而体魄强健的人肠道内的有益菌比例达70%,普通人则是25%。补充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微生态,从而抑制幽门螺杆菌的感染。

补充益生菌对调理慢性胃炎有好处,但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可以起到作用,不同的益生菌具有其独特的作用机制,且混合的益生菌制剂对慢性胃炎的作用更佳。实验证明,包含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的益生菌制品可以提供治疗率2倍以上。

想要获取这两种益生菌,可以选择常笑健康从丹麦进口的原装毕芙丹(Bifodan)益生菌产品,其不仅具有循证医学证据充分、疗效准确的专利菌种,还有独家的鼠李糖乳杆菌,更耐胃酸,可有效抑制多种病原菌的生长。

每天一包毕芙丹益生菌,就可将益生菌定植于胃肠道黏膜中,重建微生态平衡,增强黏膜及系统的免疫功能。

调节慢性胃炎,保持胃肠健康,你还不快来试试?



推荐阅读:智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