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智米科技苏峻:科技成果产业化主角是谁?民营企业

2020-07-19 04:13:52 来源: 阅读:-

4月22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举行,分论坛“科技创新的机会与挑战:企业视角”上,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苏峻发表了对高校创新的看法。苏峻曾在大学教书14年,他表示,大学的创新往往并不追逐短期利益,更倾向做长期的研究,“科技成果产业化可能还是由民营企业唱主角”。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重点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同时,致力成为搭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沟通平台,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此次是绿公司年会首次走入西北地区,超过1100位参会者将聚集在敦煌,马云、马蔚华、宁高宁、郭广昌、刘永好、李东生等知名企业家都将参与讨论。(文/AI财经社 郑亚红 编/严冬雪)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