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鲁大师手机系统排名出炉,MIUI垫底,惹争议

2020-07-30 11:20:39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普及到现在,几乎已经人手一部了。因此,购买手机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必修课。而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候除了看重其外观、性能、拍照以及续航外,还需要重视手机系统的流畅度。一个流畅且贴心的手机系统必然可以让人使用体验大增。以目前手机市场上十分顶级的手机厂商小米为例,其以互联网为起点,在刚开始的时候,仅有一个MIUI系统。而截止到目前,其已经是国际上首屈一指的大型手机厂商了,而其MIUI系统一直都为用户所称赞的。那么,MIUI系统真的很好吗?

鲁大师手机系统排名出炉,MIUI垫底,惹争议

近日,知名评测软件鲁大师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手机UI排行榜,一时之间,网上议论纷纷。细看排行榜后才发布,其中氢OS(一加)以151.8分位列第一、Nubia(努比亚)以149.7分位于第二、JOY UI以 145.6分位于第三、Color OS以140.5分位于第四、EMUI以137.2分位于第五、MIUI以119.5分位于第十。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领先MIUI的系统竟然如此之多,难怪会引起网友热议,这样的系统排名的确超出了很多人的认知。

鲁大师手机系统排名出炉,MIUI垫底,惹争议

当然,鲁大师的手机系统排名仅仅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并不能作为评价手机系统的唯一依据,而且对于鲁大师的排名也是有很多争议的,甚至有大V将其称“即使娱乐也要装一下,这手机排名一言难尽。”由此可见,很多人对其系统排名不是很认可。

鲁大师手机系统排名出炉,MIUI垫底,惹争议

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使用手机的习惯不同,所以会有不同的系统偏好。不知道,你认为哪个手机系统最好呢?而你喜欢的系统又是哪一个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