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可以下手 苹果官网12期免息分期再次来袭

2020-07-02 04:25:3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由于苹果产品的售价高昂,很多消费者都无法第一时间买到心仪的产品,所以每当出现优惠促销、免息分期等活动的时候,都是苹果产品的销售高峰期。


可以下手 苹果官网12期免息分期再次来袭


iPhone XS Max

得益于优秀的服务,很多消费者都将苹果官网作为购买Apple产品的唯一入口,但是由于今年苹果官网在iPhone XS系列、iPad Pro系列等产品发布时并未开展任何免息分期活动,所以产品销量或多或少也受了一些影响。


可以下手 苹果官网12期免息分期再次来袭


目前苹果提供招商银行与建设银行的12期免息分期服务

目前苹果官方再次开启12期免息分期服务。据小编了解,本次苹果官方共为我们提供两家银行的免息分期服务,分别是招商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所以想要购买Apple产品但是囊中羞涩的小伙伴,现在下手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12期免息分期服务同样支持教育商店,也就是说还在上学的朋友们也可以享受到这一福利。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