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消费 > 正文

骁龙865 Plus芯片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3闻声价崩改写历史

2020-08-23 09:27:57 来源: 阅读:-

骁龙865 Plus芯片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3闻声价崩改写历史!

最近外媒爆出了小米将会有一款新旗舰上市,从描述来看是一款全面屏旗舰,和现在的机型相比有不少技术创新,比如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K+级别,处理器则是Turbo Mode的骁龙865。而目前来看,高通可能会在下半年推出骁龙865的一款升级型号,也许小米还要继续首发。

骁龙865 Plus芯片小米Mix4曝光,小米Mix3闻声价崩改写历史

有意思的是有人发现小米注册了一个MIX产品线的新账号,而原来的账号在去年底就没有继续更新,当时雷军重新梳理了产品线,小米MIX系列被定义成为了概念机,同期发布的小米MIX Alpha也证实了这一点,这款手机至今没有上市销售,考虑到它采用骁龙855搭配骁龙X50的5G方案,目前来看也无法取得入网许可了,但手机的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也夯实了该系列概念机的定位。

小米MIX4可能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双模5G手机,因为不久前有消息称,高通有一款新的SoC亮相,而且主频超过3.0GHz,性能十分强大,因此应该像去年一样,下半年的处理器会稍微提升一些,至少在主频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让性能更加强大,不然下半年的手机优势就不是那么明显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Mix4新机的曝光,导致小米Mix3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小米Mix3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55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