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手机资费又降了!本月起中国移动要取消漫游费

2020-07-03 04:03:43 来源: 阅读:-

其实有关手机资费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从很早之前大家都在呼吁降低资费标准,而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终于可以看到曙光了,其中中国移动全面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省内流量资源的使用范围将自动扩大至国内范围。

按照中国移动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7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不含港澳台地区),客户的本地、省内流量资源的使用范围将自动扩大至国内范围,其他使用规则保持不变。

手机资费又降了!本月起中国移动要取消漫游费

近年来,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发挥自身在实现信息惠民、拉动信息消费、促进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升级方面的作用,推出系列降费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的移动信息服务。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国移动也表态,中国移动4G累计投资超过4500亿元,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TD-LTE网络。对于未来的5G技术,中国移动将在今年内地5个城市开展场外试验,争取2019年实现预商用。

中国移动已经组建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成员包括5G终端产品形态和芯片、终端、元器件、仪表开发,共28家签署企业参与。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