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2020-07-21 04:03:5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导购】如今手机市场的竞争是越演越烈,而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更是越来越快,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产品问世。手机厂商们为了让产品获取更高的关注度及更好的销量,纷纷在自家的产品上设置一些特色功能,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保持行业竞争力,因此,也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极具特色的个性手机,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往下看看。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推荐产品:荣耀V20

参考价格:2999元起

作为荣耀最新的旗舰手机,荣耀V20采用了隐藏前置相机设计,通过将摄像头巧妙隐藏在LCD显示屏下面,从而提升全面屏的使用体验。正面是一块6.4英寸的的全视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同时,荣耀V20整机沿用了2.5D+3D双曲面的玻璃,从而带来圆润舒适的手感。而在配色方面,荣耀V20拥有魅海蓝、魅丽红、幻夜黑三个普通版本颜色,除此之外还拥有幻影蓝与幻影红两个尊享版颜色,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除了多彩的机身,出色的拍照也是荣耀V20的一大亮点。首先,荣耀V20搭载了4800万超清像素摄像头,1/2.0英寸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最大F1.8光圈,大传感器大光圈的搭配带来了巨大的进光量,让拍照显著更清晰,让你轻轻松松拍出好看的照片,而前置方面,荣耀V20采用了2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智能AI的帮助下,拥有让人满意的自拍效果,无需P图。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配置方面也是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荣耀V20搭载被誉为“最强大脑”的麒麟980旗舰处理器,CPU与GPU双重提升,提高了手机的基础性能;轻松运行大型程序不在话下,满足我们对于性能的极致追求。续航上,荣耀V20搭载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支持4.5V/5A 超级快充,让你畅玩更持久。而在系统方面,荣耀V20搭载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Magic UI 2.0.1系统,采用全新的UX差异化潮设计,提供智慧体验的同时张扬年轻活力。

推荐理由:荣耀V20利用超高配走亲民的路线,而且产品的切入点都是用户的痛处。以中端的价格定位,就带来了旗舰级别的麒麟980,还带来了索尼IMX586,有换机的需求的朋友,这款荣耀V20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努比亚X

参考价格:3299元起

努比亚X采用了极具特色的双屏设计,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26英寸的的OLED屏幕,而在背面还设有一块5.1英寸19:9屏幕。而正面的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屏占比高达93.6%,能够可以带来非常细腻的显示效果和更宽广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 即使努比亚X采用的是双屏的创新设计,但还能把机身控制在8.4mm,并保持了舒适的手感。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强悍的自拍能力是努比亚X的一大卖点,得益于双屏设计,努比亚X可以让后置双摄拥有前置摄像的自拍功能,能带来更多的创造可能性,称其为自拍神器也不为过。努比亚X后置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的IMX519传感器,尺寸为1/2.534英寸,拥有F1.7的大光圈和1.22um的单位像素尺寸,0.1s极速对焦,镜片6P,支持PDAF相位对焦,硬件素质自然无需担忧,绝对能带给你非凡的拍照体验。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配置方面,努比亚X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基于10nm FinFET工艺,能带来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配合最高8GB的运行内存,让你轻松运行各种大型软件和多任务的的切换,轻松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不得不提的是,由于努比亚X采用了双屏的设计,因此可以带给你更畅快的操作体验,简直是游戏爱好者的福音。

推荐理由:努比亚X性能强大,还有副屏的加持,可以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加上堪称自拍神器的拍照表现,如果你想选用一款个性设计的手机产品,相信这款努比亚X手机能够为你带来不一样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犹豫了。

推荐产品:一加6T

参考价格:3399元

一加6T在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FHD+级别的6.41英寸的显示屏,支持DCI-P3广色域显示,能让它拥有更加细腻的画质显示。此外,水滴屏的设计,还带来了更宽广的视野。而在的背面,搭载了一块3D曲面玻璃,并且这块玻璃拥有多达6层的光学镀膜,赋予了其精致细腻的质感。而3D曲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的完美融合,不但提高了它的坚固性,还让颜值有了不小的提升。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一加6T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搭配上8GB+128GB的存储配置,能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是你畅玩游戏的不二选择。而它还联手腾讯游戏,最当下热门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开展的专属优化,还能带来更加畅快的运行体验。高达3700mAh的大容量电池,也能带来更长的续航力。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一加6T采用了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拥有一块MX519传感器,在F/1.7大光圈、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的加持下,无惧黑夜的同时,还能显著提高手机在低光拍照和视频防抖性。而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自拍背景虚化人像美拍等智能算法的加持下,即使是拍照小白,也能拍出更令人满意的照片。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推荐理由:一加6T在正面采用的水滴屏设计,不但带来了更高的颜值,还带来了更宽广的视野。而它在背面采用的3D曲面玻璃,搭配上炫酷的配色,不但带来了细腻的质感,也有效提升了它的颜值。强劲的骁龙845处理器,在加上8GB+128GB的存储配置,更是能在玩游戏时做到畅通无阻。强劲的拍照系统也是拥有了出色的拍摄效果,喜欢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哦!

推荐产品:vivo NEX双屏版

参考价格:4998元

和努比亚X一样,这款vivo NEX 双屏版同样是采用了双屏设计,它的正面是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屏幕。而它的背面是一块5.49英寸显示屏。正面的这块屏幕拥有FHD+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是相当不错。同时,得益于其采用的COF封装技术,vivo NEX 双屏版拥有了仅有0.6mm的左右超窄边框,这不仅让它大幅度的提高了用户的沉浸感,还使其拥有了更佳的手感。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拍照方面,vivo NEX 双屏版带来了突破性的“三摄自拍”方案,分别为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主摄像头的传感器索尼IMX363,拥有f/1.8超大光圈,搭配上4轴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带来更加稳定清晰的夜景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在背部,vivo NEX 双屏版还在背部新加入的星环柔光灯,除了在拍照的时候能够起到补光的作用之外,当你接到来电、信息,或者只是单纯的播放音乐以及充电的时候还能够有着不同的呼吸灯光效,非常有趣方便。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配置方面,vivo NEX 双屏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先进10nm制程工艺打造的它,拥有多达8颗核心,带来了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同时搭配上10GB+128GB的存储配置,满足各种大型主流游戏的配置需求,而在续航方面,vivo NEX 双屏版拥有一块3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配上vivo独家的快充技术,能迅速恢复充沛电量,让你乐趣不中断。

推荐理由:vivo NEX 双屏版有着颠覆传统的双面屏设计,不但能带来更加出色的内容展示,还能在游戏中实现前后屏联动的四指操作,让游戏自带物理外挂,上分吃鸡更轻松。此外,它那堪称拍照神器的三摄拍摄系统,还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拍摄体验。有换机需求的你,不妨考虑一下。

推荐产品:三星A8s

参考价格:2799元起

A8s作为三星史上首次应用屏内开孔技术的手机,它拥有拥有一块6.4英寸Infinity-O黑瞳全视屏,19.5:9的超高屏幕比,分辨率为1080*2340,屏占比高达91.56%,能带来很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三星A8s的机身设计非常轻薄,厚度仅为7.4mm,采用3D曲面背板设计,非常贴合手掌,手感极为舒适。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除此之外,三星A8s还是三星首款三摄像头手机,它的后置采用了2400万+1000万+500万三摄组合设计,支持两倍无损光学变焦,配合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即使你是摄影的小白,也能轻松拍出大师级的照片,给你优秀的拍照体验。而前置则是则是采用了一颗24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并且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自拍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

设计独特显个性?这几款热门手机考虑一下

三星A8s在配置方面也表现出满满的诚意,它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10nm LPP工艺,带来强劲的性能,满足我们日常使用的配置需求。同时,搭配6GB /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如此配置,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续航上,三星A8s拥有一块3400mAh的的电池,正常使用一天不成问题。

推荐理由:三星A8s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良心产品,它将突破创新的技术应用到中端智能手机产品中,也突显出三星对于中端市场和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同时最接近全面屏的屏幕形态之一的黑瞳全视屏也为三星A8s加了不少分,在行业中也是极具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三星A8s会是一个好选择。

总结:在手机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厂商们为了不被市场所淘汰,他们就需要不断进行创新升级产品,从而获得相对的行业竞争力。而今天所推荐的这几款手机,它们不仅都拥有着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拥有强大的性能配置,无论你最终选择哪款,都能获得不错的用户体验。如果想在近期换新机的朋友,这些产品都是你的不错选择哦!



推荐阅读: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