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努比亚Z17mini登陆印度比国内贵500元

2020-09-24 04:29:2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ubiaZ17mini做为一款整体实力强悍的拍照神器,一经公布就广受好评。接着发布的鲜红色版本号也是让成千上万小迷妹们狂叫,这款手机上在中国获得优异成绩后,这下又要走向世界,登录印尼销售市场了。

nubiaZ17mini登录印尼 比中国贵五百元

努比亚手机在印尼

据外媒报道称,nubiaZ17mini将要登录印尼销售市场,将于当月12日宣布发售,市场价31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2104元),并且本次Z17mini在印尼开售的为骁龙652版本号,对比中国发行版1699元的价钱,印尼销售市场要贵近五百元上下。

nubiaZ17mini登录印尼 比中国贵五百元

nubiaZ17mini

做为手机上中的摄影家,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都有着着多种多样的照相机游戏玩法和强大的照相特性。配备层面,nubiaZ17mini选用了一块5.2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652CPU,顶配版为骁龙653CPU,有着4gB/8GB RAM 64/128GB2个容积版本号可选,电池电量为2950mAh。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