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599元4000mAh红辣椒4A上市

2020-11-04 13:45:01 来源: 阅读:-

回望小辣椒手机的发展趋势历史时间,平价标价商品一直关键战略之一,尽管近些年线下推广实体线方式的交货比例越来越大,可是红辣椒仍未舍弃网上销售市场,小辣椒系列产品就是小辣椒手机片战电子商务销售市场的关键武器装备,该系列产品曾出現过几款性价比高的商品。

599元4000mAh小辣椒4a发售

近期,小辣椒手机官方网根据一系列的回首过去宣传海报暗示着,接下去小辣椒系列产品又要“搞事”,我觉得,小辣椒4a已确定立刻来临,与过去师兄弟商品一样,小辣椒4a依然注重本身有着不错的竞争能力。

599元4000mAh小辣椒4a发售

5月31日,小辣椒4a宣布出场,这款新手机首先在京东先发,搞出“全员组队”宣传词的小辣椒4a果然有着一定极贴阳气的标价,其预定市场价低至599元,今起预定6月6日早上10点先发限时抢购。

599元4000mAh小辣椒4a发售

除开价钱与上市时间,小辣椒4a的全部信息内容获得整盘公布。该设备关键主推长续航力与照相 ,配置5英寸HD屏幕分辨率小显示屏的小辣椒4a三围是145*71.1*8.8mm,值得一提的是,它内嵌了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的确保证了官方网常说的既轻又薄!并配置了9V/2A充电头。另者,4a可能是小辣椒系列产品里后置摄像头主拍摄素最大的一款,它武器装备了一枚1600万清晰度的后摄,选用f/2.2焦距,适用美肤、趣拍等作用,外置为八百万清晰度,就监控摄像头清晰度而言,小辣椒4a做到了流行水准。

599元4000mAh小辣椒4a发售

其他层面,小辣椒4a选用了类似金属材料的外壳设计方案,运用时尚潮流三维激光打标加工工艺,系统软件是红辣椒商品里版本号最大的,它运作根据Android 7.1订制的Freeme OS,有着2G 16G运行内存,适用三网通互联网与电信网800MHz频率段。意想不到以外,小辣椒4a居然已不选用MTKCPU,只是挑选了骁龙425(MSM8917)四核。



推荐阅读:中国驰名商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