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2021-01-15 05:00:12 来源: 阅读:-

如果大家对选机、购机方面有疑问,或者自己有预算但不知道自己该选哪部手机,那么点击上方“关注”并私信即可,或者关注微博“立测评”私信即可,我看到后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的。

外观,拍照,续航。没错,可能大多数女生买手机时都会优先考虑这几点,而要从这几点找到一款各方面都均衡,符合该产品价位的定位的机型,可能是众多女生想要的吧,满足了自己对手机的需求点,又觉得该产品定位值得入手,那么,推荐以下几款专定位女性朋友的产品,不妨考虑考虑。

vivoZ1/外观:凭借出色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在千元机市场里,vivoZ1可谓是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背部采用了塑料机身,但是在塑料机身上,vivo却玩出了一番功夫,在塑料上做出了3D玻璃的效果,加入了特殊工艺处理,使看起来流光溢彩,可惜塑料归塑料,质感方面终究做不到玻璃先天的质感和光泽,采用了6.26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方案,刘海加下巴,呃……今年主流的方案。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相机:Z1前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注意,官方宣传的是2400感光单元,并不是2400万像素,每个像素点都拥有2个感光单元,)F/2.0光圈/支持DuaI PD双核对焦技术,支持IA美颜,支持IA人像模式,支持AR萌拍等……后竖置IA双摄,1300万+200万像素,主摄为F/2.2光圈,副摄为F/2.4光圈,居中式指纹。

续航/配置vivoZ1放了一块3260毫安电池,不支持快充,续航方面中规中矩吧,搭载了骁龙660IAE处理器,14纳米低功耗工艺,日常使用毫无压力,支持蓝牙5.0,支持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接口,支持TF卡扩展,(最高支持256G)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华为nova2S/外观:nova系列作为华为年轻时尚,高颜值,拍照的系列产品,nova2S不仅有着出色的外观和拍照体验,更有卓越的性能体验,6.0英寸18:9的全面屏,采用上下额头和下巴对称设计,在底部足够窄的同时还加入了前置指纹,背部为2.5D弧面玻璃,在不同的角度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在光线不同的角度下也会呈现出颜色轻微的差异(果然,高颜值)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相机:四摄,没错,nova2S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组合,配备了前置柔光灯,支持人像模式等,后双摄为2000万+1600万像素黑白组合,双F/1.8光圈,支持双核对焦,双摄变焦,超级夜景等。

续航/配置nova2S拥有一块3340毫安的电池,且支持快充,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更有GPU Turbo技术的加持,将让游戏体验更好,支持人脸解锁,支持NFC功能,支持独立HiFi,Type_C接口。

小米6X/外观:外观上,6X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整机背部也做了较大的收弧设计,官方宣传为杨柳腰,掌控感非常出色,机身也非常轻薄,正面为上下额头和下巴对称设计,6.99英寸18:9全面屏。 相机,拍照性能上,小米6X相机传感器均为索尼CMOS,前置2000万像素IMX376,4合1 2.0um大像素,支持AI背景虚化,支持美颜4.0,支持场景识别,前置柔光灯,后置IA双摄为1200万+2000万像素1.25um大像素,4合1 2.0um大像素(IMX486/IMX376)双摄均为F/1.75大光圈,支持IA智慧识物,IA智能翻译,IA菜品卡路里预估等。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续航/配置:在电池方面,6X就有点不大给力了,也成了6X最致命的一个弱点,3000毫安的电池,呃……不过支持快充3.0,虽然支持快充,但是一天重度使用的话,那一天三 四充是跑不了的,搭载了骁龙660IAE处理器,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放心,支持蓝牙5.0,支持全网通5.0,Type_C接口,支持小爱同学。

什么……?你就想要一款中档,颜值高,续航能力强的手机?OPPOA5了解一下……

OPPOA5背部采用了玻璃机身,有着3D立体的效果,不同角度也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正面则为19:9刘海全面屏。拍照上……(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F/2.2+F/2.41 光圈,支持电子防抖,IA美颜,人像模式,前置为800万像素,F/2.2光圈。重头戏来了,A5搭载了一块4230毫安大电池!中度使用撑你一天完全妥妥的,只不过不支持快充……在回血过程中可能会是煎熬的过程,处理器搭载了高通低端处理器,骁龙450,如果想用OPPOA5用于高强度使用,那还是建议另选机型吧……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总结/购买建议:于女生来说,以上几款产品满足日常所需是几乎能做得到的。女生并不像男生一样注重性能和配置,喜欢打游戏的女生也是少之又少。(当然,也有个例)以上几款机型也有各自的优缺点,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最终需求而定,如果你是打游戏比较多的女生,对拍照,外观也有追求,那么荣耀nova2S绝对是你的首选,麒麟960+GPU Turbo技术的支持+3340毫安的电池,即有续航的保证,也有该段位的性能体验。(注意,GPU Turbo技术需要升级系统才会支持!)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若你喜欢拍照,要求相机性能和外观,那么千元挡位的小米6X足以满足你的所需,一体化全金属机身,杨柳腰收弧设计,使手感和掌控感都大大提升,拍照上,个人认为,小米6X可能是千元机上拍照比较均衡的机型!而660IAE处理器足以满足大部分女生对手机性能的要求!如果你不是经常玩大型3D游戏,那么小米6X足以让你消耗,而小米6X最致命的一个缺点就是电池方面,仅有3000毫安,一天重度使用的话,那一天三 四充是跑不的!(这点需强烈注意一下!)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续航不给力?那么拥有4230毫安大电池的OPPOA5非你莫属,强大的续航能力,足以保证一天的中度使用,而类似3D立体效果的外观,OPPOA5也是抢足了眼球,至于拍照和性能方面……如果你对续航或者外观为主,对拍照和性能没有追求,那么OPPOA5你可以考虑考虑。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而虽然塑料机身的vivoZ1质感方面要逊色于其他材料,但是Z1也做出了有玻璃光泽的效果,让人的第一感觉也不会那么有廉价感,而且塑料机身也有更加好的抗摔能力,拍照上就是,硬件不够,算法来湊,虽然硬件达不到6X和nova2S的规模,但依靠vivo强大的软件算法来说,也是够用了……性能体验上,和小米6X采用同款的晓龙660IAE处理器,这个就不用再多说了吧,日常使用毫无压力的,续航方面,Z1搭载了一块3260毫安的电池,一天中度使用两 三充也是避免不了的。

女生选手机大多数都看重这几点,几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考虑


最后,如果你不差这个钱,那么线下之王的OPPOR17和vivoX23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甘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