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科技 > 正文

欧洲两大网络主力为沃达丰解难题 向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2021-01-25 10:54:16 来源: 阅读:-

【CNMO新闻】跨网络安全和云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nfradata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在沃达丰的相关工作中实现了该解决方案。Infradata改进了网络和它的安全性,以满足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具有关键任务网络的企业的业务需求。通过使用这项服务,用户就不需要与世界各地的运营商签订漫游协议了。他们可以享受与沃达丰客户一样的优质服务,且无需更换SIM卡。


欧洲两大网络主力为沃达丰解难题 向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沃达丰

BroadForward是2G/3G、4G/LTE、5G、IMS、Fixed、Wi-Fi、IPX和M2M等网络智能软件的领导者。BroadForward Multi-IMSI解决方案使沃达丰用户能够跨2G、3G和4G网络配置赞助的漫游场景。Multi-IMSI解决方案是它的下一代产品套件的一部分,可以用于路由、操作、安全和号码移植。

Infradata是由专家和认证经销商推出的整个产品组合。Infradata的常务董事称,对于整个电信行业来说,漫游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经预测,国际移动数据漫游收入到2022年将达到310亿美元。



推荐阅读:粤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