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汽车 > 正文

车圈新“三宝”:拼性价比,我们还真没怕过谁

2020-09-08 17:34:49 来源: 阅读:-

年岁渐长,不免怀旧。

犹记得大家还在网上冲浪的时代,我也曾起过买一辆B级车的念头。

因为囊中羞涩,那时动辄24、5万的帕萨特、迈腾、凯美瑞、雅阁确实高攀不起。

唯有“屌丝三宝”——索纳塔、K5、迈锐宝,咬咬牙还有点机会。

既然能被称为“三宝”,这三款车型的市场表现也不差。索纳塔8代的上市首年,销量即破10万辆;K5月销4-5000辆也持续了多年;迈锐宝更找来颜值巅峰的梁朝伟代言,销量一度接近头部水平。

可以说,这三款车型都有过各自辉煌的“高光时刻”。

只可惜,后来B级车整体都不大跟得上节奏。再上豪华车价格下探,SUV又生猛非常。索9销量“扑街”、老K5“插水”、迈锐宝也回落至月销4-5000辆的水平。

如今,“屌丝”这个古老名词早就被扫进了历史的垃圾堆, “屌丝三宝”自然也没人再提。

但车还是要继续卖,年轻人的梦还是要继续圆。

车圈新“三宝”:拼性价比,我们还真没怕过谁

于是乎,“三宝”像约好了一般,集体换新。

其中,索纳塔十代已经正式上市、K5换了个中文名字——凯酷开启预售,再加上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迈锐宝,新“三宝”可有实力再闹一场?今天我们就来一看究竟。

1、北京现代索纳塔十代,可能是最大胆的B级车

为什么说索纳塔十代是最“大胆”的B级车?主要还是因为,索十在设计上有很多创新之处。

车圈新“三宝”:拼性价比,我们还真没怕过谁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