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无锡之窗 > 新闻 > 正文

免签的欧洲后花园,自驾游原来这么方便

2019-08-12 14:05: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出游来说,行程自由、不用受风吹日晒的自驾游是最合适不过的方式了。看过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不少家长也想带娃去领略更广阔的风景。

称作“欧洲后花园”的巴尔干半岛,不仅拥有具有欧洲特色的美丽峡谷和森林,还拥有大量历史遗迹,最令人震惊的是,作为欧洲国家,塞尔维亚和波黑的物价居然低得惊人,而且对中国护照免签!

丰富的自然景色和人文历史令人神往

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地处巴尔干半岛核心位置,座落在多瑙河与萨瓦河的交汇处,北接多瑙河中游平原,南接老山山脉的延伸舒马迪亚丘陵,山川壮美、水草丰茂,沿着蓝色多瑙河点缀着诸多建于中世纪的城堡和要塞,拥有欧洲童话森林般的绝美自然风光。

 

塞尔维亚的多瑙河畔

对于历史爱好者来说,这里更是一大宝库。塞尔维亚位于多瑙河和巴尔干半岛的水陆交通要道,是欧洲和近东的重要联络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被称为巴尔干之钥。塞尔维亚经历了伊斯兰教封建军事帝国奥斯曼帝国、独立王国、南斯拉夫、塞尔维亚共和国几个时期,每个时期都留下了独特的文化和建筑风格,等你来探索。

性价比超高的民宿是当地“必玩”项目

出门在外,住得舒适是体力和精力得以保障的最基本要素。塞尔维亚和波黑正规的酒店极少,但是家庭旅馆选择十分丰富。可以在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市中心体验公寓的舒适和便利;也能在边境小城的半山腰找到有绝佳观景阳台的小城堡,俯瞰山峦和河谷;或是在离群索居的小院子里玩耍品尝地道的当地美食,还有机会获赠房东自驾酿的葡萄酒哦。当地物价较低,家庭旅馆自备的餐饮性价比超值,非常值得一试。

 

波黑的美丽日落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的英语普及率很高,当地人对待中国人也相当热情,准备一点中国特色的小礼物更容易快速和当地人打成一片,获得更地道的“本地攻略”。

自驾巴尔干半岛,和国内自驾一样简单

巴尔干半岛山路较多,城际之间公共交通不够发达,跨国班车更是麻烦。许多风景都掩藏于深山旷野中,公共交通更难到达。因此,在巴尔干半岛旅行,自驾是最好的选择而且驾驶习惯均为左舵右行,与我国一样,十分方便

 

黑山的港口

塞尔维亚和波黑均已对我国护照免签,黑山也对我国护照实行了有条件的免签政策:多次有效申根、美国、英国、爱尔兰签证或上述地区及国家合法居留许可的中国公民,无需办理黑山入境签证,可在黑山境内停留不超过30天。所以两国或三国自驾简直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

在国内具有良好口碑的首汽租车官网,就可以预订在塞尔维亚、波黑、黑山三个国家的九个城市自驾车辆,租车时提前备注需要过境的国家,到达机场后直接找到租车公司柜台,按柜台提示操作即可提车。

可靠的租车公司,给您海外自驾必备的保障

首汽租车自2017年起,就和欧洲最大的租车公司Europcar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行程中,首汽租车还提供有效的中文客服,解除您在陌生环境中的后顾之忧。现在登录首汽租车官网,预订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机场店国庆期间用车服务,部分车型七天租金低至人民币千元内。通过首汽租车官网预订,可以提前预定婴儿座椅或儿童座椅,带娃自驾更安全无忧。

现在就登陆首汽租车官方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10105678,开启国际自驾之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免签的欧洲后花园,自驾游原来这么方便》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天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猫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腾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猫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其它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网易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