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2020-06-30 04:20:18 来源: 阅读:-

随着国产手机的日渐强大,各式各样的设计都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真是看的我们眼花缭乱,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目前我们生活中最流行的,却又最具设计感的8款手机,大家知道他们是那8款吗?前提是不说外来的品牌,原则就是不为国外的手机做品牌,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因为写了这么多的手机产品从来都没有写过关于以水果机为代表的所有品牌,这是坚持的底线。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的欣赏水平就停留在国产手机上了,也无所谓,话不多说,看机。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首先一定是以国产为代表的华为,华为的手机可以说实目前国内市场上手机款式最多的一个品牌,当然款式越多他的设计形式也就越多,就单单的一个刘海屏的设计,华为基本上涉及到了大刘海,中刘海和小刘海,而今天就说一下华为的一款非刘海全面屏手机,那就是华为mate10。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被誉为外观靓丽设计机皇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是2017年11月,为什么说它是被誉为外观靓丽的设计机皇,很多得到他的用户,都被他的外观设计所吸引,而拿到货的用户第一感觉就是:“手感舒适,精致有质感,外观漂亮……”。不说了又要以为我在打广告。首先,华为mate10他的外观设计采用玻璃机身设计,6英寸屏幕,18:9的修长机身,四曲面玻璃设计。正面采用窄边框OLED全面屏,上下等比对称,上额头包藏了听筒,左右分别是红外和摄像头的,下巴则是华为的logo标志,这面的中心对称极强。背面,同样采用了中心对称设计,后置双摄,左右闪光灯和红外测距。搭载背部指纹。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完全中心对称设计的魅族15

魅族15是今年获得好评较多的一款产品,主要是他的设计可以说是绝对的漂亮,他的设计采用完全中心对称设计,尤其是哪一机难求的汝窑白,他同样采用的是业界比较难得的极轻的金属材质,并且使用与某水果机的同款工艺的度漆材质,带给我们如同陶瓷般温润的手感。正面采用上下等比设计,采用前置一颗定制摄像头,隐藏式听筒,下巴采用最小的指纹解锁按键。背部采用双摄和环形闪光灯。也是极其对称。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一面艺术一面科技的小米mix2s陶瓷版

小米MIX 2S,全面屏+四曲面陶瓷机身,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他是首次将陶瓷质感的设计用于手机科技的一款产品,其价值也是有一定的突破性的。虽然小米MIX2的陶瓷版依然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的设计,但是他的背部指纹的纯白色几乎与背部的机身融为一体。没有太对的其他色辅助,也绝对是经典之作。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全面屏时代的不妥协

魅族16绝对是全面屏时代的一股清流,因为他的不妥协,即使全面屏时代的各式各样的异形屏和所谓的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只为全面屏的屏占比做辅助,但是魅族16绝对是一股清流,他没有采用异形屏的设计,也没有做太多的突变式的设计,依然采用,经典的无刘海设计,并且使得屏占比达到百分之二以上,温润的手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沿用了经典白色的设计。最大的优点是没有背部指纹识别,使得背部的设计浑然一体。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史无前例的双屏设计努比亚X

努比亚X是最新的一款深受好评的全面屏设计,并且是国内外绝无仅有的双屏设计之作,他的设计采用了双侧面指纹解锁,正面去点前置摄像头,上下左右极窄的对称设计,背面适配一块5英寸大的屏幕,使得主摄像头承当两个摄像头的角色,不管是自拍,还是拍照都是相当不错的。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突破性的完美设计锤子坚果pro2

锤子坚果pro2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漂亮的手机,当然我们只说设计感,不说配置,锤子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注重设计的品牌,他的坚果pro的设计绝对是全面屏时代最漂亮的设计,其中有几个点是绝对可以称赞的,首先就是背面的logo与指纹的一体化设计,既保留了logo的标志又减少了指纹的所需开孔,另外,他的背面摄像头组合的完美设计,一个主摄,一个几乎隐藏式的辅摄,相当漂亮,正面的对称和谐,映衬了手机的整体感绝对漂亮。

设计感nice的7款最流行的手机


手感细腻的一加6T

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只有旗舰市场的一机独行,事实证明,一加手机的设计绝对是行业里手机设计最细腻的产品,他的设计一直以来是最细腻的手感和最好性能而著称,而对于最新发布的一加6T来说,采用屏幕指纹解锁保证了背面的整体设计,使得手机的背面设计达到最好,最大的完整感,并且正面使用漂亮的美人尖设计,也就是水滴屏设计,给人最嗨的手感和性能体验。



推荐阅读:华硕yx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