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当咖啡遇上星座,独一无二的浪漫等你来品味!

2020-08-12 11:45:07 来源: 阅读:-

一杯咖啡端上桌,浓稠的色泽和迷蒙的水汽都让人仿佛陷入了一个苦甜的梦,醉人的香气迅速窜进鼻息,进入大脑,让咖啡的美妙与全身心紧密接触,感受停滞时间的浪漫滋味。

每一杯咖啡都是独一无二的,制作咖啡的人决定了它的本味,而品尝的人从中尝出的更是丰富独特的味道,有人心仪苦涩,有人更爱加点糖份。性格不同,喜爱的咖啡也不尽相同,宛如浩瀚的天空中,从来不会有两颗一模一样的星星,每一个星座都在低语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当咖啡遇上12星座,解码出千变万化的曼妙滋味,为你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浪漫咖啡之旅。你的星座咖啡,你会喝吗?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都可以在微博上亮出你的观点,还能参加常笑生活推出的星座咖啡活动,找到与自己星座相同的小伙伴,了解他们对咖啡的口味喜好,有机会被幸运女神抽中,获得惊喜咖啡好礼!

活动内容只要关注@常笑生活 并转发活动微博,就可以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隅田川日本胶囊咖啡浓缩原液。如果在评论区中留下你对星座咖啡的看法,还有5名幸运儿可以获得咖啡伴侣新搭档——牛奶轻益健,为咖啡注入有趣灵魂!

活动平台:常笑生活微博

活动地址:https://m.weibo.cn/6884551980/4536669070164506

咖啡的曼妙,让味蕾欲罢不能。你的星座咖啡又会有什么样的特质呢,快来参与活动,看看你的专属口味吧!



推荐阅读:华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