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PP越狱助手新版发布iOS9越狱更快更安全

2020-10-06 14:12:44 来源: 阅读:-

昨日夜间,盘古开天iOS9越狱工具升级,关键修补苹果越狱全过程中出現的一些难题,提升iOS9苹果越狱通过率。协同盘古开天先发iOS9苹果越狱的PP越狱助手同歩升级,适用全新iOS9越狱工具,为客户出示更便捷安全性的一键越狱服务项目。

PP越狱助手新版本公布 iOS9苹果越狱迅速更安全性

(图1:PP越狱助手升级)

此次升级关键修补了在iOS9苹果越狱全过程中出現的一部分不正确种类为“0A”的苹果越狱不成功的难题,处理苹果越狱进行后“盘古开天”和“WWDC”App卸载掉不彻底的难题,进一步健全越狱工具,提高苹果越狱通过率。还未开展苹果越狱的客户能够 根据免费下载最新版本PP越狱助手或根据盘古官网免费下载最新版本iOS9越狱工具开展苹果越狱,已取得成功苹果越狱的客户不用再度苹果越狱。

必须留意的是,不论是应用PP越狱助手還是盘古开天iOS9越狱工具开展苹果越狱,一定要先搞好材料备份数据工作中,提议根据PP小助手和iTunes各备份数据一次,保证 关键材料不遗失。此外,先前是OTA升級的客户最好是根据iTunes一键刷机以后再开展苹果越狱,减少苹果越狱全过程出現难题的概率。

PP越狱助手新版本公布 iOS9苹果越狱迅速更安全性

(图2:PP小助手备份数据材料)

iOS9越狱工具进一步健全,一大批越狱插件也已经适配兼容中。截止昨日,现有超十款越狱插件适用iOS9苹果越狱,在其中不缺像优化系统清除软件iClean Pro、营运商改动软件Zeppelin等知名软件,而一些专为iOS9苹果越狱为之的奇特软件也逐一现身,最值得一提的当属Forcy和revealMenu,他们能让旧机器设备随意玩上iPhone6s 三d Touch作用,有兴趣爱好的客户可在越狱后一键下载应用。

PP越狱助手新版本公布 iOS9苹果越狱迅速更安全性

(图3:iOS9 三d Touch软件实际效果)

天极互联网媒体 最潮科技新闻

扫二维码拿大奖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类似文章



推荐阅读:杭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