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宝石旗舰大可乐3手机亮相GMIC2015成亮点

2020-10-26 07:23:59 来源: 阅读:-

4月28~30日,GMIC 2015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做为全世界科技领域的顶级盛典之一,这届GMIC交流会北京站除开聚集全世界移动互联自主创新领导者之外,当场也有服务机器人、智能驾驶、无人飞机及其智能机、智能手环等各种各样全新最潮的智能产品震撼现身。在其中,蓝色宝石旗舰机大可乐3初次以精装修展台现身,惹人注意。

蓝色宝石旗舰级大可乐3手机上现身GMIC2015成闪光点

做为一个新起的移动互联品牌手机,大可乐手机借助迅速,大量,对外开放,共享,公平的互联网技术精神实质,配用流行系统配置,深层软件优化提高,着眼于为顾客出示更完美的互联网技术感受。此外,大可乐3初次在互联网技术行业挑戰“完全免费”运营模式,以众筹项目的方式,完成手机上“终生完全免费换新”。这类全新升级的运营模式更好于初中级互联网技术的“硬件配置零盈利”,解决了传统式权益和资产工作压力,给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产生了颠覆性创新的第三次改革。

在这届全世界移动互联交流会上,开创性选用蓝宝石屏幕的大可乐3手机上也遭受移动互联交流会出席会议权威专家、专业人士及其出展观众们的关心,变成在这届移动互联交流会上较大 的闪光点。

。仅28日展览会对外开放一天,就会有近数万人到展位,参观考察感受大可乐3手机上,体会世界最硬实的蓝宝石屏幕的高雅与神密。

热烈欢迎在微博上关心大家

扫一扫!礼品月月抽

类似文章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