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雷军自爆小米神机:屏幕史上最大

2020-10-26 04:53:14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早已明确将在 5 月 25 日中午举办小米手机 Max 2 的新品发布会,邀约诸多特邀嘉宾捧场祝贺。但是在公布以前,知名的 GeekBench 跑分库中就出現了小米手机 Max 2 这款新手机的显卡跑分,许多 配备立即曝出了。

浮夸!小米雷军自暴小米手机神机:显示屏有史以来较大

从跑分库中能够见到小米手机 Max 2 配置的是 MSM8953,即骁龙处理器 625 做为 SoC,对比上一代小米手机 Max 的骁龙处理器 652 而言特性层面有一定的降低,单核心显卡跑分及其多核显卡跑分都比不上上一代;运行内存则与小米手机 Max 高配的 4g 保持一致,不清楚这次是否会出現 8G 的顶配版呢?自小米 Max 2 换用骁龙处理器 625 看来,此次 Max 2 应当准备应用功耗的 625 相互配合大充电电池主推长续航力了。

浮夸!小米雷军自暴小米手机神机:显示屏有史以来较大

而小米手机 Max 2 的显示屏尺寸也被小米雷军曝出了,小米手机 Max 2的显示屏尺寸为 6.44 英尺,跟小米手机 Max 一样尺寸,但小米官方称为:“一只手可握的大屏幕手机”

浮夸!小米雷军自暴小米手机神机:显示屏有史以来较大

剩余的悬疑推理便是小米手机 Max 2 的市场价了。



推荐阅读:广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