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注青少年健康,从体重开始!

2020-11-17 15:05:08 来源: 阅读:-

据最新权威调研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目前肥胖人口已达3.5亿。如今,每4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超重者。更为可怕的是,肥胖出现了低龄化趋势。很多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出现了肥胖现象,父母却没有正确看待,还觉得孩子胖乎乎的是可爱和福气。

“小胖墩”背后的健康隐患不容忽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表示,超重肥胖危害青少年正常生长发育,对其心理、行为、认知和智力产生不良影响,甚至会导致儿童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同时,青少年超重肥胖易延续至成年期,将增加青少年成年后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现代生物医学研究显示,超重的现象与人体肠道缺乏有效活性益生菌有直接关系。易胖人群的肠道中,活性益生菌的数量极低,而苗条人群的肠道益生菌数量有上亿株。通过调节肠道微生态,利用益生菌和膳食纤维来调节体质的方法,可以有效改善超重现象。

补充益生菌和膳食纤维,推荐选择常笑健康推出的“颜值宝盒”,内含轻益健固体膳食纤维饮料、丹麦原装进口的毕芙丹益生菌和定制款的女王摇摇杯。

轻益健固体膳食纤维饮料,主要成分是圆苞车前子壳,高达80%以上的膳食纤维含量,在减少食物中脂肪吸收的同时,也可以刺激肠道蠕动,排除肠道垃圾;毕芙丹益生菌,加入了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和动物乳双歧杆菌,均为Bifodan公司的专利菌株,带给肠道更多动力。

饭前喝一杯轻益健,餐后来一袋益生菌,“黄金CP”出马,随时随地守护健康。

关注青少年的健康,从体重开始,合理控制体重,就用“颜值宝盒”!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