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信发布叠屏电视U9,面板叠加实现高对比度

2020-11-11 04:06:10 来源: 阅读:-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7月9日,康佳宣布公布了叠屏电视U9,这款称之为观评星界面显示信息感受的商品,也许可以将国内高档电视机的显示屏技术实力送到一个新境界。为何要那么说?那么就得从其较大 产品卖点叠屏谈起了。

说白了叠屏,并不是是像2020年手机上商品的受欢迎定义折叠屏那般,能够将显示屏伸缩起來的设计方案;只是如字面意思,将二块显示屏累加起來互相配合显示信息。在今年初的高新科技展露CES 2019上,康佳曾展览过称之为ULED XD的电视机商品样品,康佳U9很可能便是该技术性推广到具体商品上的样子。

LCD再一次兴起?康佳公布叠屏电视U9,控制面板累加完成高对比度

与OLED能够保证单独清晰度单独调整色调和发亮不一样,传统式的LCD控制面板尽管也可以操纵色调,但发亮根据led背光层单独操纵,在明暗交界线显示信息的精确度上一直有缺憾。康佳产生的叠屏技术性,则是在本来的液晶显示屏中间添加一块用以操纵光源的控制面板,控光层无法显示界面只操纵光源透过,进而另外完成了界面色度与高对比度。

那麼甘愿让电视薄厚很有可能提升还要加上的叠屏,产生了如何的实际效果呢?据康佳官方数据,康佳U9的静态数据饱和度做到了100000:1,对比一般LCD控制面板的1000:1有大幅度发展;另外还完成了更为丰富多彩的色彩范围和178°广角度。康佳表明,那样的考试成绩促使这款电视机能够清楚地显示信息出夜里的界面,因此 敢冠于观评星的称号。

LCD再一次兴起?康佳公布叠屏电视U9,控制面板累加完成高对比度

实际上这一技术性并不是康佳创新,先前现有杜比、康佳等生产商开展过叠屏的试着,但是最后由康佳完成了加工工艺产品研发走向市场。为了更好地将界面数据信号精确地輸出到二块控制面板中,康佳还产品研发了由五颗处理芯片构成的界面操纵主板芯片组,最后确保了电视机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康佳U9在显示屏这一较大 特点以外也是有许多闪光点,外壳选用了三面超窄设计方案,将音响和全部的操纵一部分藏在了底端的浅金防尘盖中;装有康佳与杜比协同产品研发的黑金塔低音炮音箱,为影音视频感受进一步填补。

LCD再一次兴起?康佳公布叠屏电视U9,控制面板累加完成高对比度

康佳U9如今仅有一个版本号:65英寸4K分辨率,配置4 64GB储存。做为第一个试着叠屏技术性的高档电视,17999元的价钱离一般顾客也有一定间距,要想感受“最终LCD”也许还得等候事后改善后的中档商品。

----------------------------------

私聊“沟通交流”,就可以得到 玩机专业技能合辑,还可与诸多机友一起探讨数码技术互联网技术第一线网络热点。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