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锡一对一辅导:双十一给孩子报一门课程,投资一份未来

2020-11-02 14:26:04 来源: 阅读:-

当很多家长还在享受着9.12淘课节的胜利果实时,纳思书院已经又在准备下一波年度钜惠大放送了!没错,就是让万千家长无法拒绝的“双十一”购物节。在我们开启剁手模式,积极备战买衣、买鞋、买化妆品的同时,孩子的“未来”是不是也该放进购物车了呢?

机会来了!江苏校区的孩子们将迎来两大学习礼包:VIP1V1优享体验课和晚辅优享体验课。


359_b996e66908f40fe999c8a88384bae8d9.png


1对1优享体验课,原价600元,双十一期间到手只要11.11元,涵盖三年级到高三全科,还附送精美教辅礼盒(教辅书籍/知识导图+精美文具组合),本地严选老师专注一个孩子,帮助强势上分。


359_b32dd5454bcf379d2bbb322c066faae0.png


优享晚辅体验课*一周,三年级到初三孩子们的口碑之选,原价625元,到手只要11.11元,同样附送精美教辅礼盒(教辅书籍/知识导图+精美文具组合)。

纳思书院每一次钜惠活动推出的课程都备受家长和学生好评,不仅仅是实惠,而是真正能够为孩子们的成绩带来看得见的提升,这得益于纳思书院极其严谨的教学,多年来纳思书院的教研组一直坚持结合本地学情研发真正适合本地孩子的课程,同时纳思考试研究院紧随考纲,稳抓核心考点,严格落实7步教学法,通过教学成果论证,30万+学之口碑见证。

班主任全程陪伴督学

实时跟进学习情况,制定优质学习计划。孩子们自主学习时,往往会出现懈怠、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在纳思书院,老师24小时监督反馈,上课严把效率,课后练习及时监督反馈汇报,同时面授+语音+文字多场景答疑解惑,能够做到让疑难问题不过夜。


359_225a848667cb3586b228ea70d83d93f1.png


当然孩子的学习也不仅仅是老师和学生的事,家长也要适时参与进来,纳思书院会定期组织分析会、家长会,系统分析学情,多方沟通配合,真正做到360°保障学习效果。

全场景学习高效提升

全场景学习闭环,扫清学习盲区。课前,诊断学习问题,规划学习方案,做到学习有方向,补习有针对性;课中,本地优秀老师精准授课,高效学习,做到多倍提升;课后,配合专题难点联系,实时反馈跟进,完成学习闭环。


359_74e71461227d6d394999a2241958cde3.png


一对一教学模式,高效提升快准狠。主讲优师手把手教学,知识点高效输入;6v1团队式伴学,成绩和成长双收获;一对一专注一个孩子,针对性教学,自然考得更好。

双十一脚步逼近,上天猫搜索纳思书院,为孩子的未来投资,为教育付费,为未来买单,解锁更有意义的购物狂欢节!学期过半,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是时候为孩子的学习助力一把了!纳思书院13年品牌积淀,30万家庭共同选择,每一位孩子都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