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锡初中一对一辅导:纳思双11狂欢季,精品课程手慢无

2020-11-14 18:42:05 来源: 阅读:-

天猫双11开局每秒58.3万笔订单!“狂欢季”10天成交额破3723亿!没有意外,天猫双11上演史诗级的火爆场面!纳思书院在教育品类中也斩获佳绩,相信很多家长已经为孩子抢到了心仪的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猫双11首度从狂欢节升级为狂欢季,纳思书院更是将狂欢季延长到11月20日,所以还没有抢到的家长朋友不要着急,抓住下一波福利,依然可以为孩子的成绩添砖加瓦。


359_ad24b11bb6fb4c7acbfa804e27f79b89.png


针对江苏的学生,有两款新生专享课程备受欢迎。1V1优享体验课,包含三年级至高三全科辅导,原价600元,双十一秒杀仅需11.11元;精品晚托班,针对三年级至初三,原价625元,双十一秒杀仅需11.11元。如此优惠的课程,自然迎来了广大家长朋友的哄抢。


359_bc282f6071fa76e4da10fbb55f0091c5.png


淘宝教育方面分析称,除成人教育产品一片大好外,对于K12学龄段的产品来说,其售卖热度更是毫不逊色。据调查发现,如今年轻一代的爸爸妈妈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购买课程毫不手软,在电商平台的全力助推下,教培行业再次掀起了一场营销浪潮!

然而相比很多在线教育平台,纳思书院显得“稳重“不少。纳思书院负责人表示,“借双十一这个平台,一方面我们给到消费者可观的优惠力度;另一方面是要借这个机会把我们的好课程给到真正有需求的学生。毕竟,成绩才是检验一切消费的唯一标准。”

诚然,今年教培行业的营销战也显示出”理性“的一面,不少教育品牌都在根据自身的用户及数据模型,探索适合自己的获客途径。与亏钱推出低价体验课相比,头部教育公司更倾向把钱花在品牌及产品、服务的打磨上。作为华东地区知名的教育品牌,纳思书院凭借自己13年的品牌沉淀,成为了30w家庭的共同选择,有着不错的口碑。


359_016db73869f981fe20e2d05faebdbc26.png


纳思书院的定制化教育、雄厚的师资力量,一直以来就被家长和学生称道。为每一位学生个性化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学习管理师和授课老师组合,全方位跟踪学习效果,从各个维度展开针对性教学与服务,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效果。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纳思书院凭借近乎严苛的筛选机制,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师资团队,他们均来自正规师范学校及重点大学的学霸、研究生等。


359_a354601c61e44074bf39ed93a28915dd.png


12月20日,开启最后一轮倒计时模式,错过这次可真的要再等1年啦。各位家长朋友,在整理自己购物清单的同时,别忘了为自己的孩子添加一个教育的购物车!




推荐阅读:冀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