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拜别早出晚归,在南方小城中重启休闲差旅生活

2020-11-25 15:55:05 来源: 阅读:-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已然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当北方渐渐披上冬日的寒意,南方的城镇也许还能找到晴光普照,风和日暖。越来越多长期在家办公的人们渴望重拾行囊,行走出门,在寒冬来袭之前去到温暖的南方小城感受最后一抹清新如碧。据近期Booking.com 缤客发布的九大未来旅行趋势显示,超过45%的人愿意考虑在外住宿办公。一边工作一边度假,你一直以来憧憬的差旅生活模式在这个旅游淡季将不再是梦。拾好行李,跟从Booking.com 缤客来享一段南方城镇的惬意差旅吧!

遇见无锡 · 太湖之滨的世外桃源

A picture containing outdoor, water, traveling, go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鱼米富足的江南水乡无锡可谓是差旅之人停留驻足的最佳选择地之一。拂去了夏日的高温炎炎,未迎来年尾的寒冬凛冽,依山傍水的无锡此时正值风景宜人,气候温润之际。泛游太湖,碧水烟波阔无垠,工作之疲劳顷刻间化为乌有;瞻仰灵山,佛光禅意浸身心,万斛愁情顿时恢复于俄顷。无论是清新宜人的居住环境,还是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无锡都将是集天地之灵气的绝佳养生之地。

A room filled with furniture and a large window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 hotel room with a bed and a large window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若想一览江南古镇与现代都市并存的风貌,坐落于市中心的无锡雅诗阁云蝠服务公寓为你将整个无锡的动静美丑都纳入眼囊中。长期工作旅居于此,不仅能轻易踏遍无锡的山清水秀,还能在别致舒适的豪华客房周围享受到全方位高级商务、餐饮、购物和娱乐服务。虽居闹市,却在高层中独享一席隐秘安宁;尽管幽闭,却可透过落地窗俯瞰整座城的烟火芬芳。

Booking.com评分:9.0

地址:无锡, 崇安区, 梁溪区中山路288号

行走丽江 · 雪山边缘的百年古城

A large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提及闲情逸致的慢节奏差旅生活,怎能不令人想到彩云之南的丽江古城?矗立于玉龙雪山脚下,丽江仿佛一座埋藏在云岭深处的人间仙境。这里白云连绵,青山似黛,垂目有暗黑潮湿的水巷石板路,抬首皆鳞次栉比的延伸瓦角处。置身在这样一片青瓦白墙之中,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古朴婉约的独特气质,碾磨掉你工作上所有的烦躁与不安。

A view of a large window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 bedroom with a bed and a large window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深度感受古城的浪漫,不妨入住青普文化行馆·丽江白沙。迈进栈房,扑面而来的是木质家具所营造的慵懒淳朴气息。以暗橙色为基调,采用花纹理石与木头相结合的设计,此住宿致力于打造天然健康的舒适居住理念,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工作族们提供了完美的契合地。客栈建造在山峦重叠的不远处,每日醒来起身推开窗帘,目及处便是云雾缭绕的雪山山脉,在清晨便为一天的忙碌注入新鲜血液。此外,它还配备了书桌、传真、复印等商务设施服务,使你工作休闲两不误。

Booking.com评分:9.6

地址:丽江白沙镇白沙行政村忠义四社

拥抱三亚 · 热带海滨的避寒天堂

A group of palm trees on a beach near a body of water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图片转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纵览南国,集椰林沙滩、阳光海湾于一体的天然氧吧度假村——唯三亚首当其冲。带着一身的疲倦逃离到这里,与朝阳并肩,同海风共舞,白日里在椰树的绿荫下阅读办公,薄暮时在夕阳的余晖里漫步人生。而且,据Booking.com缤客调查显示,有超过53%的中国旅行者希望可以在淡季出游。11月份的三亚刚好跳脱出了火爆夏日,也避开了熙攘人群,清爽满盈的海湾带你彻底放松身心,领略年轻活力的热带风情。

A pool in front of a build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拜别早出晚归,在南方小城中重启休闲差旅生活插图(8)

差旅生活模式中最珍贵的便属那一份悠闲恬静的休闲。约上好友三五,或陪同家人一起自驾到三亚海棠湾艾栖洋房别墅,在天水一方的海棠湾栖居小半月。房间宽敞明亮,心里闭塞的空间也慢慢跟着亮了起来。远离了繁世喧嚣,也告别了工业灰尘的纷纷扬扬,有的只是绿植苍翠环绕,空气清新沁人心脾。傍晚时分,映着渐渐暗淡下去的墨蓝色天空,在户外泳池边揽一杯泡沫香槟,或吹着海风静静办公,或与闺蜜挚友洽谈人生轶事,世上最大的平安喜乐也不过如此了。

Booking.com评分:9.5

地址:三亚海棠北路江林路33号保利海棠湾小区

冬日来临之前,跟随booking.com缤客一起抓住南方的尾巴,告别九九六的办公模式,踏上一段崭新的私密安逸的工作差旅征程。

关于 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让每个人轻松尽享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Booking.com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全球227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29,000,000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6,600,000多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