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丫丫网0元预约送300元!

2021-01-24 12:20:24 来源: 阅读:-

【丫丫网手机资讯】从9月1日到10月14日,从柏林到成都,时隔一个半月,华为Nova也即将在国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华为nova于9月1日在德国IFA正式发布。华为nova产品定位为“年轻手机”,专为乐活一族设计,产品主打“潮流时尚”设计,同步强化了拍照趣味性和音乐等体验。

回顾华为Nova在德国柏林IFA发布会当天,现场名流汇聚,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致好评早已让国人对华为Nova手机充满期待。瑞士小姐Xenia Tchoumi亲临现场,为大家演示华为Nova强大的自拍功能。

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丫丫网0元预约送300元

据悉,IFA发布当天,华为Nova就搭配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形式,让消费者感受现场氛围的同时,还能随时参与现场互动环节。相信此次成都Nova发布会也不例外,到时不能到现场的消费者也可通过观看直播感受现场盛况,除了华为Nova本身,此次国内发布会现场,作为Nova星人的男神张艺兴和美腿女神关晓彤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同样值得我们期待,同时还可参与线上直播互动与两位Nova星人"亲密"接触哦。

虽然海外版在9月初的柏林IFA上已经发布,但姗姗来迟的国行其实相当诚意十足。就目前官网的参数可以知道,国行版从海外的3G/32G升级到了4G/64G,而且独家支持全网通4G+,也就是LTE-A,最高下载速率300Mbps。更为关键的是,国行参考价比欧版399欧元要更显良心,加量减价确实是“诚意十足”。

我的手机我漂亮:华为Nova丫丫网0元预约送300元

就配置而言,丫丫君之前已经有过不少介绍,在此只是简单阐述一下两款手机之间的不同之处。毕竟体积分大小,所以最直接的屏幕方面NOVA为5.0英寸,NOVA PLUS则为5.5英寸。而且机身尺寸还影响到了两者电池方面的不同,NOVA为3020mAh,NOVA PLUS为3340mAh,虽然后者稍大但考虑到其屏幕尺寸也要大一些,所以相对来说两者在电量消耗方面应该都比较均等。另外摄像头方面NOVA和NOVA PLUS也不相同,前者为800万前置+1200万后置,后者为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其余方面诸如2.0GHz主频的处理器,基于Android 6.0研发的Emotion UI 4.1版本操作系统,在NOVA和PLUS身上都保持一致。

当然,虽说国行版定价本就低于欧版定价,但在丫丫网你甚至可以以更大的优惠就能买到,在活动时间内(2016.10.10—2016.10.14 20:58)成功预约还能多送300元哦!

活动详情页:点这里>>>(或直接访问:http://www.yaya.cn/yaya_huawei.html)

(最新最全手机数码配件及科技资讯,奇闻趣闻,尽在丫丫网(www.yaya.cn),您还可以关注丫丫网新浪微博,丫丫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手机资讯! )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