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拯救如厕体验,从选择轻益健开始!

2021-02-25 16:10:09 来源: 阅读:-

      在过去一年里,互联网大厂员工因厕所问题几度登上热搜,有人甚至因为在厕所待的时间太长而被公司辞退,不免有些唏嘘。没人会真的喜欢厕所,如果不是因为特殊原因,谁又愿意占着坑位不出来呢?

      在当代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打工人想要安心地做上一顿健康美食的午饭,是一件颇为奢侈的事,经历几次尝试后,大部分人终究还是会选择外卖。

      目前,外卖多是重油、重盐的食物,缺乏足够的纤维摄入。长年累月积累下来,不仅容易导致油脂摄入过量,还会造成肠胃功能的紊乱,出现拉肚子或者便秘之类的症状。而在一些工作的应酬聚会中,短时间的暴饮暴食,更是会加剧肠胃的损伤,导致排便困难。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当同事们都忙于工作,自己却待在厕所,忍受着生理与心理的双重煎熬,一丝悲凉油然而生。成年人的崩溃,从上厕所开始。

      但这种状况并非不可改变,除了增加运动、改善饮食习惯等传统方式外,补充膳食纤维是一种更为轻松的方式。膳食纤维是一种特殊的营养物质,主要存在于水果蔬菜中,尽管不能被胃肠道消化吸收,却具有相当重要的生理作用,在膳食结构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想要补充膳食纤维,不妨试试常笑健康出品的轻益健,其主要原料圆苞车前子壳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达80%,有“膳食纤维之王”的美誉。

      研究显示,膳食纤维分为两种:一种是非水溶性膳食纤维,不会被消化液分解,仅有通便的作用;另一种则是水溶性膳食纤维,遇水后会形成果冻似的胶状物质。

      轻益健所用的圆苞车前子壳,属于典型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不仅可以明显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包裹住部分食物残渣和油脂,降低食物消化速度、减缓血糖上升、延缓胃排空,帮助肠道菌群改善肠道环境。同时,轻益健还加入30%的非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明显的通便效果。

      还在犹豫什么?改善饮食状态,拯救如厕体验,告别久坐不通的崩溃,从选择轻益健开始!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