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2021-02-26 07:13:09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行业是相当繁荣,各大手机厂商扎堆出新,我们的可选择性相当多了。对于这么多的智能手机,该怎么选择很令人操心。不过不用纠结了,已有国外媒体做了一个推荐,且看吉普说给大家听:

苹果iPhone 7

虽然说苹果iPhone 7 与苹果iPhone 6 / 6s 有着相似的外观设计,但苹果iPhone 7 还是有了一些明显的改进,比如说 A10 处理器,RAM 提升至 2GB,新的后置摄像头能拍出更好的照片。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苹果iPhone 7 虽说整体参数看着不高,但整体性能却不差。用户的界面是相当简洁,iOS系统也会不定期更新,1915 mAh的电池量,虽少却更加持久。可惜的是该机没有 3.5mm 的耳机插孔,缺少一定的可玩性,属于封闭的生态系统,并且价格不便宜。

Google Pixel

Google Pixel 是 Google 新的系列手机,该机提供是 5 英寸、 1080P 分辨率的屏幕,拥有高通晓龙 821 处理器与 4GB RAM ,提供了 1200 万像素索尼 IMX378 的镜头。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Google Pixel 作为 Google 的亲儿子,所以 Android 将会使用最新版本,也是原滋原味的 Android 。只是该机不支持 microSD 扩展内存插槽,价格也不实惠。

LG G6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虽说 LG 在国内少见了,但国外却少不了 LG 的身影。 LG G6 有着新的设计风格与高性能,拥有 5.7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2880x1440 像素,提供了高通晓龙 821 处理器以及 4GB RAM ,背置了两个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提供了很好的拍照效果。另外,提供了 3300 mAh 的电池容量,拥有非常快的充电能力。

华为P10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华为 P10 是一款在设计与性能上都有突破的智能手机,不再是商务类型,拥有时尚的设计。提供了 5.1 英寸、 1080P 分辨率的屏幕,提供了麒麟 960 处理器以及 4GB RAM ,该机提供了由莱卡提供的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带来了不错的拍照效果。但华为 P10 的用户界面依旧不友好。

索尼Xperia XZ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索尼Xperia XZ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时尚的外观设计,另外该机有着非常好的相机能力,电池寿命也是相当不错,支持防水。但充电不够快。拥有 5.2 英寸, 1080 x 1920 像素的屏幕,提供了骁龙 820 处理器与 3GB RAM 内存。另有 2900 mAh 的电池容量。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 是一款在很多方面都有革命性的新手机,更大的显示屏,高屏占比。正面是 5.8 英寸、2K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幕,但整体却并不显大,非常方便单手操作。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配有了 10nm 的高通晓龙 835 处理器,以及 4GB RAM 。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虽说像素不高,但拍照效果是相当出色,位列当下拍照手机前列。另外该机配备了 3000mAh 的快充电池。

外媒推荐能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个个都是旗舰水准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