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

2021-02-14 08:22:22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高速发展,各种app花样繁多,作为一个医学生除了用手机“吃喝玩乐”以外,现在还可以用手机app学习了哟!

护士篇

护士笔记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这个功能强大,里面不定时推送各种考试题目,还有往年护考试卷,还有社交功能,很强大,值得下载,一个抵多个,只推荐这一个了。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临床医生篇

医生这边比较复杂,有些好的付费app我就不发出来了。

丁香园

据说有270万医生会员(占中国医生数量一半)其中超过70%的会员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是中国医学网站与论坛的老大,适合医生及在校医学生使用。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

Medscape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
​资料齐全,医学新闻准确及时,堪比教科书。全英文的就问你怕不怕,听说有中文的,你们自己找一找。

杏树林医学文献

这个我没下载过,但是身边有同学在用。

医学生手机里有哪些必备app?

来让我们好好学医,天天向上。



推荐阅读:鄂都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