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

2021-02-16 04:26:51 来源: 阅读:-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要来长沙了。今日,友阿集团发布消息,700多平方米的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签约五一广场春天百货,将于9月底随重新装修升级提质的春天百货同步与市民见面,老牌百货品牌牵手科技巨头将上演一场好戏。这家科技潮店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

华为科技潮店面积700多平方米

华为已成为5G技术的全球领跑者,该企业专注于核心技术研发,并致力于将产业与技术深度融合,力求用科技普惠于大众。目前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在全国仅有四家,分别位于上海、武汉、杭州、太原。落子长沙,华为看重的正是湖南7000万人口巨大的消费潜力。

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介绍,该店位于春天百货临街靠南的位置,跨越一二楼两层,面积700多平方米。体验店将带来穿戴类、PC类、平板类、IOT类等融合产品项目以供消费者体验及选购,其周边配套产品SKU数达600个。体验店为每一款产品都提供了完备的售前售后服务。

“近年来华为不断探索线下体验店的模式,因其高大上的店面设计和一直以来的高科技感,华为线下体验店在很多地方都成为了当地的科技标杆店面。”春天百货总经理周仕平介绍,长沙体验店也将成为湖南科技潮店标杆。

此外,每一个体验店内都设有多种体验项目,展现出“万物互联”的特性。周仕平认为,场景化、体验化的设施设备,能够使得顾客在店里停留的时间增加,客户的“粘性”也能提高。“华为是国人自己的科技企业,友阿一直以来都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商业企业,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湖南人民带来更新更潮更有科技感的生活体验。”

湖南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落户长沙

新“春天”50%品牌自营自采

细心的长沙人发现,陪伴多年的春天百货闭店多时。原来从今年2月20日起,春天百货开始歇业改造。

30年前,百货店是我国零售业的主导业态。30年后,百货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传统百货商场也试图通过转型升级来寻求新的发展。地处五一商圈核心,春天百货成为友阿集团“回归百货”改革的首个试点。

五一商圈汇集了国金中心、王府井、平和堂等商业伙伴,覆盖了全客层。胡子敬表示,春天百货将通过目标客群、产品结构、布局设计、品牌自营的“错位”,实现与竞争对手的“错位竞争”。春天百货目标客群锁定18岁至35岁时尚年轻人;优选年轻人喜欢的轻奢、潮牌、运动、休闲等,起步将有50%的品牌是独有的自营或自有品牌;楼层布局上打破按男品、女品分的模式,转为按类别分类。“我们的买手将把欧美、国内最好的商品带给消费者。”

胡子敬强调,“回归百货”改革,坚持自营、自有品牌,目的是砍掉中间环节,解决百货店价格虚高的问题,让消费者回归实体店。据悉,众多的国际奢侈品、国内创新名品、新型工厂店、网红时尚店等都纷纷加盟“春天”,其中,GUCCI、COACH、MK、BURBERRY、RPADA、APM、GGDB、CROMIA、Y-3、GCDS、PALM ANGLES等,都将在“春天”里“百花齐放”。

周仕平介绍,春天百货改革以020智慧零售和全渠道营销为目标,将努力开发自营、合伙、联营、租赁等多种经营方式;采用新的货品管理方式和运营流程,实现业务流程的重组,全力提升门店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力求成为友阿集团新零售的先行示范店。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