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价格恐超6千,网曝HTC将推全球配置最强旗舰手机!

2021-02-21 04:32:39 来源: 阅读:-

价格恐超6千,网曝HTC将推全球配置最强旗舰手机

其实在很多人心中,HTC绝对是曾经的神话,毕竟作为曾经万人景仰智能手机开拓者HTC,在曾经的一段时间里和三星苹果三足鼎立,心中的那一份高傲是始终放不下,因此到了2016年的今天,HTC的手机还是主打高配置+品牌姨家的战略,保持自己高端品牌形象。

而根据最近爆料称,其实HTC已经连续亏损了六个季度了,而在2016年的第三个季度也亏损了将近4亿元人民币,不过尽管还在亏损中,但是HTC可谓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所以在下一代命名为HTC 11的手机中,配置就已经曝光了。

价格恐超6千,网曝HTC将推全球配置最强旗舰手机

根据外媒报道,HTC将采用高通骁龙830作为CPU核心,甚至可以认为是全球首发了,而屏幕的供应厂家不知道,但是根据HTC相关人士爆料,将会是目前最贵的2K双曲面屏幕,应该比起三星以及小米note2的都要高级。而这款手机代号据说为“海洋”,貌似预示着这款手机的设计非常有意思,什么都要用最好的,内存也采用了8G DDR4,运存不清楚。因此从配置上看来,如果是年底发布的话,将会是今年的最强机。

而这款手机一共有三个版本,尊享版,标准版和轻智版,据说国行只会发布最高级的尊享版,而根据以往售价看来,这款手机价格不会低于6千。

HTC这款手机,多少钱你会买? (单选)
0
0%
6999
0
0%
5999
0
0%
4999
0
0%
3999
0
0%
2999
0
0%
1999
0
0%
999
0
0%
免费就买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