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元宵共团圆,常笑健康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2021-02-26 11:40:20 来源: 阅读:-

      对中国人而言,元宵节是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在部分地区更是春节的延续,元宵之后才算是过完整个春节。元宵节的文化历史传承悠久,孕育出了丰富的节俗活动,其中最广泛的习俗莫过于吃元宵,寓意着喜庆祝福与阖家团圆。

      人们渴望团圆,而有健康的陪伴,才是温馨的团圆,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团圆更值得人庆祝。健康是生命的基石,也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健康不是一切,但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然而,在当代社会,人们看似注重健康,实则却常常不在意。 

      元宵节一过,许多人会将精力重新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去,熬夜、加班等各种不健康的习惯又会逐渐成为常态,甚至连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都没注意到。

      小病硬抗,大病无休。在生活的压力和欲望的驱动下,有人不惜用健康换取职业的发展,员工猝死的新闻正频繁出现在媒体热搜上,令人唏嘘不已。

      千年前的古人都知道在元宵节与家人团聚,祈福安康;千年后的今天,医疗技术日新月异,科学的健康管理体系早已建立,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关心自己的健康?

      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希望通过健康管理、医学学术服务、临床诊疗等服务,实现“提升公众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整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

      常笑健康从在线媒体出发,打造出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小程序以及微博、抖音等多个渠道的健康服务平台矩阵,向外输出专业有趣的热门健康资讯和医疗科普知识。同时,常笑健康还与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合作,推出各类线上健康课程和疾病手册,将健康知识传播与综合健康管理服务融为一体。

      健康,才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元宵共团圆,关注常笑健康,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