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中高配低价的四款,其中有你在用的吗?!

2021-02-15 11:45:03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手机竞争力过于强大,并且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因此为了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各大手机厂商所推出的产品的功能是越加的齐全,但是越是功能齐全的手机,价格可能便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所以小编今天想给大家介绍四款拥有高配置但价格却是比较低的手机。

国产手机中高配低价的四款,其中有你在用的吗?

1. 小米8SE

小米8SE是小米公司近来推出不久且又非常热销的一款新品手机之一,它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5.88英寸的显示屏,且还配备了三星AMOLED的材质,拥有的极佳的观感;同时它还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拥有了猛进的性能,而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小米8SE的表现都是非常的优秀。参考价格:1999元起。

国产手机中高配低价的四款,其中有你在用的吗?

2. 荣耀Play

荣耀play是作为荣耀今年最新的一款旗舰机,采用了6.3英寸的显示屏再加上金属的机身设计,搭载了麒麟970的AI处理器,甚至还首发采用了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性能上荣耀play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同时在价格上又是采用了亲民的价格,可以说入手荣耀play是很划算的。参考价格:1999元起。

国产手机中高配低价的四款,其中有你在用的吗?

3. 一加6

一加6采用了一块6.28英寸的三星AMOLED的异形全面屏,同时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最高8GB+256GB的机身内存,内置了一块33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技术和支持防水等功能,总之,一加6可以说是一台在各方面都能满足我们需求的手机,且其价格又非常的亲民。参考价格:3599元起。

国产手机中高配低价的四款,其中有你在用的吗?

4. vivoZ1

我们都知道vivo主打手机的功能,而vivoZ1也毫不例外,它配备了前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以及各种AI智能的摄像功能,而后置则采用了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摄像头,同时也支持AI技术,同时vivoZ1还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的处理器,所以在同价位的智能手机中,vivoZ1也算的上是一台拥有主流配置的手机。参考价格:1898元起。



推荐阅读: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