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军之夜 | 45万+观众观看,小小地球杯·全国总决选圆满落幕

2021-04-08 13:14:05 来源: 阅读:-

这是一个展示的舞台,飚英语、秀演技、展才艺……

这是一个交流的舞台,全国各地48位小朋友汇聚于此,用英语共话精彩。

这更是一个高手云集、巅峰对决的舞台,经过初选、校区复选、城市决选,只有最强的小朋友才可以登上顶峰。

321日,历时5个月,小小地球杯·全国总决选在上海长江剧场圆满落幕!本次全国决选通过百度、一直播、云犀平台全网直播,观看量达到45+人次。

恭喜这些有颜更有才的小小地球学员,你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恭喜所有参与的小选手,他们在这个充满激情的舞台上,同样绽放着无限的魅力!

高光时刻,精彩无限

广州FasTrack Alliance战队《Never Stop Learning》,英文是孩子们飞翔的翅膀!萌娃们侃侃而谈,让未来翘首以待;


苏州姑苏萌牛战队带来表演《Communication》,告诉我们最好的沟通方式是把你的想法和感受告诉身边的小伙伴;


上海The Dream Team战队《西游记之降服光头强》,小朋友们用幽默的演绎,让我们明白森林是人类的朋友;


上海Antivirus战队《狮子王改编版——王的诞生》,Hakuna Matata!小朋友们帮助Simba重获自信!Love and Peace


灵锡战队《疯狂动物城》,宝贝们精彩演绎了小动物们战胜病毒的过程。Anyone could be anything.你们是最棒的!


上海Infinite战队《Home rescue plan》,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If you make some change, everything will be full of infinite possibilities.


小小地球每年都会给孩子们提供舞台表演机会,以英语表达为桥梁,培养孩子5C能力:Confidence自信力、Communication沟通力、Cooperation合作力、Creativity创造力、Critical Thinking思辨力,让孩子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将语言与表演、才艺相结合,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成长比成绩更重要,体验比名次更重要。正如嘉宾&评委所说,小小地球杯全国决选虽然落幕了,但相信对每一个孩子来说,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衷心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放飞“能说、敢说、会说”的英语梦想,在国际化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小小地球,小小CEO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