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龚博林【北极星口腔】

2021-08-02 17:41:06 来源: 阅读:-

拥有一口整齐美白的牙齿,不仅会让人笑起来更好看,还能增强个人的自信魅力。随着口腔牙齿正畸矫正技术的发展,有不少牙齿不整齐的爱美人士选择了做口腔正畸矫正治疗,让自己的口腔牙齿变得整齐美白。当然啦!做口腔牙齿正畸治疗,关键是要选择一位好的口腔医生。那么,口腔医生龚博林怎么样呢

   医生简介

  龚博林,目前在北极星口腔连锁任职,从事口腔临床工作近十年。之前在公立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练就深厚的口腔技术,并在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家重点院校深造,应邀参加多次国际正畸学术研讨会。

  凭借这多年的口腔正畸矫正诊疗经验,依托齐全专业数字化口腔诊疗设备,舒适的治疗环境,龚博林医生给顾客做口腔正畸矫正,力争为顾客制定科学的口腔正畸矫正方案,让顾客拥有轻松舒适的口腔正畸诊疗体验,获得理想满意的正畸矫正效果。

  龚博林医生口腔治疗理念:用心对待前来的每一位顾客,通过全面的沟通,从而定制出个性化的牙齿诊疗方案,用心的为顾客打造满意的效果。

  口腔正畸矫正从不是千篇一律的,而是需要分型而治,不同的牙齿问题,则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个性化定制口腔正畸矫正方案,才是取得好牙齿的重要保障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