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之窗首页 > 资讯 > 正文

惠山区成功举办“5G引领智能制造”交流会

2022-06-29 10:13:06 来源: 阅读:-

2021年4月7日下午,惠山“5G引领智能制造交流会”活动在高端装备产业园盛大举行,本次交流会聚焦高端装备产业园大型制造型企业特色,以“5G引领智能制造”为主题展开深入交流,来自园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企业项目申报负责人企业100余人济济一堂,围绕移动云及5G行业应、企业上云、智能制造等交流分享。本次活动由惠山高端装备产业园主办、惠山移动、江苏欣业承办,以“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企业,旨在深入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无锡移动惠山分公司成员在致辞中表示,无锡移动依托领先的网络覆盖和优质5G网络,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应用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下一步,无锡移动将持续拓宽移动云生态,协助更多企业上云、享受更多云化应用。


13806723ffb34e16836788614abe31fe.png


在会议上,无锡移动项目成员分享了“云计算助力数字化转型”、“5G+工业互联网”等课题内容,介绍了中国移动在工业互联网中的一些探索和应用。会议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共同参观了园区内的5G示范样板公司。通过实地观看,企业负责人们亲身感受到了数字化信息化接入为企业的智能制造带来的飞跃式提升。

江苏欣业企服营销中心邢经理针对智能制造和两化融合项目和在座的企业进行主题分享,围绕企业上云、智能车间、智能工厂、5G+工业互联网等项目具体介绍,从申报要求、支持领域、奖励政策这几个方面入手,帮助企业了解申报重点,鼓励企业提前做好项目规划。


现场1.jpg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组织召开,无锡移动进一步聚焦智慧应用,为推广转型拓展及应用,打造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场景提供新动能。




推荐阅读:叶紫